皇马调整战略 夏窗姆巴佩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法国《Le10sprot》报道,因为琼阿梅尼的出色表现,皇马调整了的夏天的引援策略,琼阿梅尼已经超过了哈兰德,成为球队引援名单中仅次于姆巴佩的存在,在确定姆巴佩的转会之后皇马就会将全力都投入到琼阿梅尼的转会中,而哈兰德将会放在更为靠后的位置。
    
    在过去几个转会窗都没有太多的动作之后,皇马对于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有着很高的期待。而弗洛伦蒂诺早早就确定了第一目标,那就是夏天和大巴黎合同到期的姆巴佩,这毫无疑问,姆巴佩的能力、资历和目前的市场价值,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的,所以他是自然的第一选择。
    
    不过皇马显然不会只有一个目标,弗洛伦蒂诺的第二目标则是多特蒙德的挪威前锋哈兰德。哈兰德夏天的违约金条款生效,届时任何球队支付7500万欧元都可以带走他,当然在之前,必须“说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他的父亲老哈兰德,当然,这都是需要大把的资金的。
    
    而如今,在综合考虑之后,皇马将哈兰德在引援名单中的权重调整了,另外一个球员则成为弗洛伦蒂诺更为青睐的目标,那就是摩纳哥的法国中场琼阿梅尼。琼阿梅尼在本赛季的上升态势的确极为抢眼,他在法甲是抢断王,也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后腰球员。而在法国国家队,趁着坎特在去年9月的受伤,琼阿梅尼也趁机上位,在竞争最激烈的法国中场获得了一个轮换主力的位置。所以,皇马方面对他一直保持着关注,而如今,更是将他作为了仅次于姆巴佩的二号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想回欧洲踢球 并希望今夏加盟马竞
2 摩纳哥客场逆转 豪取4连胜+升到第4名
3 马卡:欧足联预计将进行制裁
4 将脏当成铁血的马竞出局实属天意
5 云德尔:国家德比是法国最受关注的比赛
6 欧冠切尔西给皇马上课 出局仍是骄傲
7 卡拉格:我想在英超看到西蒙尼
8 信使报:米林科维奇希望转投尤文或皇马
9 周薪50万英镑,曼联向巴黎学习
10 曼城将迎来队史第100场欧冠
11 皮雷:本泽马从C罗身上学到了很多
12 巨星闪耀!本泽马2场4球拒逆转
13 欧冠四强产生两席!黄潜延续黑马本色
14 遗憾出局后图赫尔暴怒 判罚令人失望
15 曼城可以借鉴!卢克-德容的头球为巴萨赢得8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0-1巴列卡诺
 
尼斯1-0特鲁瓦25日
南特5-3波尔多25日
利物浦2-0埃弗顿25日
伯恩利1-0狼队25日
 
AC米兰2-1拉齐奥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
热刺0-0布伦特福德24日
里昂5-2蒙彼利埃24日
国米3-1双杀罗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