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伦敦之王!布莱顿两轮连克热刺枪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6日,英超第33轮拉开战幕,排名第4的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海鸥军团布莱顿,结果志在3分的热刺马失前蹄,在第90分钟被对手打进1球,最终0-1告负,遭遇了最近7轮比赛的首场失利,英超4连胜也宣告终结。在枪手比赛还没有开打的情况下,热刺多赛2场仅仅领先3分,争四形势又骤然紧张。
    
    此役,孔蒂对首发阵容仅仅做了1处调整,西班牙飞翼雷吉隆披挂上阵。开场后,热刺组织了几次进攻但雷声大雨点小,布莱顿则拼抢积极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让热刺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好在布莱顿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热刺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头号球星哈里凯恩的表现更是低迷。久攻不下的情况下,热刺后防线出现致命漏洞,第90分钟,布莱顿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比利时国脚特罗萨德杀入禁区小角度撩射攻破了洛里的十指关,虽然此后热刺拼命反扑,但最终也只能接受0-1失利的结果。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布莱顿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2支连续击败阿森纳和热刺这对北伦敦双雄的球队,上一次完成如此创举的还是2008年10月的赫尔城。而这也是布莱顿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在白鹿巷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热刺进攻端出现了大问题,他们全场比赛仅有5次射门而且全部打偏,布莱顿则有12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热刺8个赛季以来第2次英超主场90分钟0射正,上一次发生在本赛季第10轮,他们主场0-3不敌曼联,那也是热刺前任主帅努诺下课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后,布莱顿俱乐部更新了官方社交媒体,并配以“北伦敦是我们的”的文字。他们确实有资格如此高兴。因为在上一轮击败阿森纳之前,他们遭遇了英超的6连败和7轮不胜。积分已经滑落到第11位。虽然不至于降级,但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非常大的打击。然而如今,所有的郁闷彻底得到了发泄,北伦敦双雄则不幸成为出气筒。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布莱顿可不仅有资格称自己为北伦敦之王。本赛季,海鸥军团5次做客伦敦,战绩竟然是2胜3平保持不败。事实上,就连同处大伦敦区的升班马布伦特福德都没有逃过布莱顿的利爪,在英超第4轮比赛中,他们主场0-1不敌布莱顿。为海鸥军团送上绝杀的,恰恰就是今晚击败热刺的主角特罗萨德。而在上一轮2-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他也为球队首开纪录。看来,这位27岁的比利时国脚也是不折不扣的伦敦之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3-2曼城 决赛或战切尔西!
2 朗尼克回应博格巴被嘘:不应针对球员个人
3 曼联发言人:尊重球迷和平表达意见的权利
4 英超争4变让4!布莱顿搅局
5 英媒:热刺对洛塞尔索估价3000万镑
6 里基茨财团撤回对切尔西的收购报价
7 阿斯皮利奎塔将与切尔西会面商谈未来
8 小内维尔:小贝对迈阿密国际的规划很远大
9 不惜一切代价!曼城或抢购1.5亿欧顶级射手
10 温特伯恩:塔瓦雷斯还没理解左后卫的工作
11 曝哈兰德已接受曼城5年合同 皇马退出
12 滕哈格同意执教曼联 双方签约四年
13 凯恩夏窗将留在热刺 不会加盟曼联
14 曼联评估三套老特拉福德改造方案
15 一年换三帅,曼联在换帅的道路上继续瞎折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0-1巴列卡诺
 
尼斯1-0特鲁瓦25日
南特5-3波尔多25日
利物浦2-0埃弗顿25日
伯恩利1-0狼队25日
 
AC米兰2-1拉齐奥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
热刺0-0布伦特福德24日
里昂5-2蒙彼利埃24日
国米3-1双杀罗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