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3-2曼城 决赛或战切尔西!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英超第三十二轮的联赛当中,关注度最高的对决莫过于积分榜前两名利物浦和曼城的巅峰对决,双方激战90分钟2-2握手言和,虽然表现更好的曼城没有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但是他们依旧保住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将争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在经历了周中的欧冠联赛之后,曼城和利物浦又迎来了短时间内的第二次红蓝大战!
    
    在足总杯的半决赛当中,利物浦再度挑战曼城,由于两支球队在欧冠淘汰赛策略不同,欧冠大幅轮休的利物浦本场比赛派上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而曼城在客场和马竞的比赛当中消耗过多,还伤了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因此瓜迪奥拉此役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这也是赛前更多球迷看好全主力出战的利物浦能够客场凯旋的原因,果不其然上半场利物浦就靠着科内特的进球和马内的梅开二度取得了3球领先的巨大优势,下半场格拉利什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帮助曼城建功,但终究无法改变2-3落败的结局!
    
    上半场开打之后,两支球队就摆开架势大打对攻战,阵容实力更强的利物浦早早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第10分钟,红军获得角球机会,欧冠面对本菲卡主客场都有进球的新援科内特再度展现了自己带刀后卫的属性,接到队友主罚的角球之后,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帮助利物浦取得了1-0的领先,第17分钟马内看到曼城门将斯特芬出球犹豫不决,直接滑铲将球铲进球门,这一刻马内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球迷在他身上看到了本泽马的影子,学会了让门将降智的被动技能,也让球迷调侃马内此刻是本泽马附体!
    
    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利物浦再度大军压境,给曼城的球门施压了非常大的压力,蒂亚戈在顶弧挑传给了右路插上的马内,后者的抽射直接打入死角,半场利物浦就取得3球的领先,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且马内的两粒失球,斯特芬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可以说马内一己之力羞辱了斯特芬。
    
    下半场开打之后,曼城终于踢出了自己行云流水的进攻,热苏斯在禁区内横传格拉利什,亿元先生抽射帮助曼城扳回一球,比分也来到了1-3,第54分钟曼城打出反击,热苏斯获得了一个半单刀的机会,但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热苏斯的射门被阿利森化解,蓝月军团错失继续缩小分差的机会。
    
    第70分钟热苏斯获得了一个单挑阿利森的机会,但是他的单刀球被阿利森神勇扑出,曼城错失了缩小分差的绝佳机会,在比赛最后时刻马赫雷斯的射门被碰来一下之后,落到了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将比分追至2-3,最后时刻曼城还有机会取得进球扳平比分,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只能目送利物浦进入足总杯决赛!
    
    利物浦在足总杯的对手将会是蓝军切尔西和水晶宫之间的胜者,从双方的实力来看,蓝军优势明显,而且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切尔西客场6球血洗南安普顿,又在伯纳乌3-2击败了皇马,可以是士气正盛,这也是球迷都看好足总杯决赛将上演红蓝大战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尼克回应博格巴被嘘:不应针对球员个人
2 曼联发言人:尊重球迷和平表达意见的权利
3 英超争4变让4!布莱顿搅局
4 英媒:热刺对洛塞尔索估价3000万镑
5 里基茨财团撤回对切尔西的收购报价
6 阿斯皮利奎塔将与切尔西会面商谈未来
7 小内维尔:小贝对迈阿密国际的规划很远大
8 不惜一切代价!曼城或抢购1.5亿欧顶级射手
9 温特伯恩:塔瓦雷斯还没理解左后卫的工作
10 曝哈兰德已接受曼城5年合同 皇马退出
11 滕哈格同意执教曼联 双方签约四年
12 凯恩夏窗将留在热刺 不会加盟曼联
13 曼联评估三套老特拉福德改造方案
14 一年换三帅,曼联在换帅的道路上继续瞎折腾
15 C罗道歉?对方拒绝接受!小球迷母亲或起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0-1巴列卡诺
 
尼斯1-0特鲁瓦25日
南特5-3波尔多25日
利物浦2-0埃弗顿25日
伯恩利1-0狼队25日
 
AC米兰2-1拉齐奥
 
圣埃蒂安1-4摩纳哥24日
热刺0-0布伦特福德24日
里昂5-2蒙彼利埃24日
国米3-1双杀罗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