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凯蒂认为 扎尼奥洛走上格策的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罗马的跟队记者马尔凯蒂谈到了扎尼奥洛的事情,平托没有接受尤文图斯的报价,不过马尔凯蒂清楚扎尼奥洛留在罗马的希望越来越渺茫,这位意大利年轻球员加盟斑马军团的概率很高。马尔凯蒂表示:“我认为,扎尼奥洛走上格策的征程,当年格策放弃了多特蒙德核心的位置,他加盟拜仁拿到了不少集体荣誉,但是他的个人能力退步了。”罗马的跟队记者觉得尤文图斯的中前场阵容较为拥挤,理论上扎尼奥洛是迪巴拉的接班人,但是他与阿莱格里的战术模式可能不太匹配,他很有可能像个格策那样坐板凳,这样扎尼奥洛就走上了“德国梅西”的征程。马尔凯蒂透露,穆里尼奥有可能要租借一些球员——穆帅准备租借科纳泰。
    
    科纳泰还在德甲踢球的时候,他就是葡萄牙名帅看中的球员,当时穆里尼奥还是热刺的主帅。只不过在争取科纳泰的时候,列维比约翰·亨利晚了一步,当然,利物浦在成绩方面远远领先于热刺,这也是科纳泰选择安菲尔德的主要原因。在马尔凯蒂看来,穆帅执教了罗马之后,他仍旧队科纳泰念念不忘。虽说当魔力鸟执教曼联的时候,他与法国球员在相处方面有些问题,但是科纳泰的态度不会像博格巴和马夏尔那样“出挑”,科纳泰从各方面来说都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穆帅准备租借他很正常。随着科纳泰在克洛普手下键入加紧,马尔凯蒂也觉得约翰·亨利可能不会放走这位“范戴克和马蒂普的接班人”。
    
    如果扎尼奥洛从红狼加盟斑马军团,在马尔凯蒂看来,这就是一场类似于格策的转会,这也会成为扎尼奥洛在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这种征程看似是球员们加盟更加强大的俱乐部,然而它们可能因为阵容以及教练方面的匹配程度,变成了“往下走”的征程。首先,马尔凯蒂认为,现阶段的尤文图斯与十年前的拜仁有些相似,他们在国内联赛的优势已经没有了(在克洛普时代,多特蒙德曾经实现过德甲两连冠的壮举)。不过在财务方面,尤文与拜仁慕尼黑在各自联赛的优势很明显,而且他们都想要本土球员,所以这两家俱乐部还是能够通过引援,引进本土优秀的年轻球员。
    
    可能有些人会说,格策的征程有着代谢病的原因,如果他没有生病,至少他不会成为“伤仲永”。然而笔者(老同事说事)认为,格策的毛病实际上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他真的有实力,即便他得病也能保持较高的水准。罗纳尔多效力于国米时期,就出现了甲减的问题,这是他在退役之后才透露的事情。然而大罗还是在韩日世界杯贡献了金球奖级别的表现,这就说明了格策本身的天赋就有些“注水”,环境对此类天才少年非常重要。若是格策能够一直留在黄黑军团,即便他得了代谢病,从管理层到教练组还是会给他充分的耐心,良好的外部环境有助于他重回巅峰。可惜他从南部之星“兜一圈”之后,他就没有太子一般的待遇了。
    
    虽然马尔凯蒂觉得扎尼奥洛像格策那样得代谢病的几率很低,但是扎尼奥洛在伤病方面不容乐观,他在二十出头的时候已经受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他去了豪门俱乐部之后,他机会像格策那样出现了心理落差,毕竟阿莱格里不会像穆帅那样给予球员充分的恢复时间和空间。格策的拜仁征程有些失败,主要还是因为当时瓜迪奥拉的风格,与他实在不匹配。瓜帅需要内马尔,赫内斯给他“塞”了格小胖,还美其名曰这是“德国梅西”。阿莱格里还是需要迪巴拉类型的球员,显然扎尼奥洛的类型与阿根廷球星相差很远。所以马尔凯蒂认为,扎尼奥洛走上格策的征程。
    
    穆里尼奥还在准备租借名单,那么科纳泰有没有机会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红狼?马尔凯蒂觉得,这还需要看科纳泰在渣叔手下的定位。因为范戴克与马蒂普的年龄逐渐增大,如果科纳泰没有出现意外情况,他迟早能够成为利物浦的主力后卫。然而这两位主力后卫不退位的情况下,马尔凯蒂认为科纳泰还是租借出去更好,因为年轻球员需要更多机会。穆帅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方式有一套,罗马也需要优秀的中后卫,所以马尔凯蒂强调,穆帅准备租借科纳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贝西克塔斯不会续租皮亚尼奇
2 全市场:AC米兰签奥里吉达协议
3 共和报: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
4 意甲4.8亿豪门掉链子 狂攻46脚0进球
5 国米意中人一夫当关!AC米兰闷平都灵
6 罗马教练组与对手冲突 穆帅借此挖苦博德
7 卢卡-佩莱格里尼谈进球被吹:还好没庆祝
8 米体:米兰开始关注路易斯-阿尔贝托
9 只踢半场好球 小因扎吉再遭质疑!
10 吉鲁盛赞伊布:他为球队带来了安宁
11 国米再现神操作!马洛塔有望完成2换1交易
12 罗体:米兰将在夏天对锋线进行调整
13 心愿达成!国米或重签1亿欧元神锋
14 罗马夺冠成疑 意甲和杯赛全部出局
15 意媒:国米将再次会面迪巴拉经纪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重回榜首
 
鹈鹕 125-114 太阳21日
掘金 106-126 勇士20日
猛龙 97-112 76人20日
那不勒斯1-1罗马19日
 
枪手客胜蓝军
 
山东0-5浦和19日
切尔西2-0水晶宫18日
纽卡斯尔2-1莱斯特城18日
西汉姆1-1伯恩利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