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意中人一夫当关!AC米兰闷平都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争夺战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冠军归属大概率会在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之间产生,前三十一轮战罢,红黑军团以1分的优势力压两大主要竞争对手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一位,想要成功问鼎冠军,他们必须要在余下的几场联赛当中踢出更加出色的表现,能否改变遇弱不强的问题,直接决定了红黑军团本赛季的成败!
    
    在第三十二轮的意甲联赛当中,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后者虽然排名不高在积分榜的中游,但是本赛季面对强敌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曾经逼平过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这也是赛前红黑军团球迷为球队前景担心的原因,比赛开打之后,都灵的三中卫阵型就给AC米兰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虽然红黑军团控球率占优,但是却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进攻机会,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0-0握手言和,红黑军团虽然仍然领跑积分榜,但是争冠的主动权已经让给了卫冕冠军国际米兰!
    
    虽然是客场作战,AC米兰在比赛开打之后,就牢牢掌控住了主动权,更多将球控在 了自己的脚下,而都灵则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当中,力保球门不失然后寻找机会打对手的反击,成为了他们的既定战术和打法。
    
    上半场第7分钟红黑军团前场打出了连续配合,给莱奥创造出了射门的机会,但是都灵的人海战术让莱奥的远射被封堵,第24分钟AC米兰完成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卡拉布里亚拼抢下球权之后,完成了一次小角度攻门,但是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第28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右路突破,和防守球员对抗之后倒在了禁区之内,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了太多有威胁的机会,比赛的过程也相对沉闷。
    
    下半场开打之后,都灵率先完成了一脚质量非常高的射门,弗伊沃达在和AC米兰球员完成身体对抗之后,一脚抽射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好在迈尼昂注意力足够集中,第一时间飞身侧扑力保球门不失,第62分钟AC米兰前场积极的拼抢造成了都灵后场传球失误,吉鲁在禁区内完成抢断之后,完成了一脚攻门,但是依旧无法攻门对方的球门。
    
    此役都灵能够零封意甲领头羊,后防核心布雷默功不可没,他的满场飞奔多次化解了AC米兰的进攻,众所周知,布雷默是蓝黑军团国际米兰的意中人,赛季结束之后很有可能会被国米招致麾下,这一场比赛的优异表现,无疑更加坚定了蓝黑军团将其买进的决心。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AC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2个积分,只要卫冕冠军能够在和博洛尼亚的补赛当中全取三分,他们就会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AC米兰一整个赛季的努力,很有可能成为无用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4.8亿豪门掉链子 狂攻46脚0进球
2 罗马教练组与对手冲突 穆帅借此挖苦博德
3 卢卡-佩莱格里尼谈进球被吹:还好没庆祝
4 米体:米兰开始关注路易斯-阿尔贝托
5 只踢半场好球 小因扎吉再遭质疑!
6 吉鲁盛赞伊布:他为球队带来了安宁
7 国米再现神操作!马洛塔有望完成2换1交易
8 罗体:米兰将在夏天对锋线进行调整
9 心愿达成!国米或重签1亿欧元神锋
10 罗马夺冠成疑 意甲和杯赛全部出局
11 意媒:国米将再次会面迪巴拉经纪人
12 进球网:利物浦有意签下都灵后卫布雷默
13 输球还被雪球砸!穆里尼奥很愤怒
14 AC米兰队史今天:2007年大罗传射建功
15 打穆里尼奥必须要懂的技巧,888不小心输给国米,罗马又要倒霉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暂登顶
 
纽卡斯尔2-1莱斯特城18日
西汉姆1-1伯恩利18日
毕尔巴鄂0-2塞尔塔18日
拜仁3-0比勒菲尔德18日
 
国米进决赛
 
霍芬海姆0-0菲尔特18日
柏林联合2-0法兰克福18日
勒沃库森0:1RB莱比锡18日
阿森纳0-1圣徒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