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狂进11球 德甲夺冠热门太犀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2:30,德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德甲夺冠热门多特蒙德做客挑战霍芬海姆。多特蒙德本赛季联赛战绩非常不错,前19轮赢了13场,排名第2,是拜仁的最大竞争对手,也可以说是拜仁的唯一争冠对手。最近两轮联赛多特蒙德都赢了,先是击败法兰克福,随后大胜弗赖堡,这让拜仁压力山大。不过,在上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在德国杯遭受重挫,被德乙的球队淘汰,爆出一个超级大冷门。现在多特蒙德只能把精力放在联赛上面。此次多特蒙德对阵的是霍芬海姆,在第3轮的时候双方交手过,当时依靠哈兰德的绝杀进球,多特蒙德3-2险胜。这一次去到客场,多特蒙德再次赢下来了。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433阵型。科贝尔担任首发门将。格雷罗、胡梅尔斯、阿坎吉和马里乌斯-沃尔夫搭档4后卫。贝林厄姆、达胡德和布兰特组成3中场。哈兰德、罗伊斯和马伦的进攻组合联袂出击。小阿扎尔、穆科科和维特塞尔坐在替补席上。霍芬海姆则是442阵型,克拉马里奇和达布尔双前锋首发出场。
    
    多特蒙德的进球来得很快,哈兰德在第5分钟就攻破了霍芬海姆的大门。不过,这粒进球之后多特蒙德有些沉寂。而霍芬海姆则越踢越猛,不断创造出好机会,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了多特蒙德。其中,理查兹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克拉马里奇抓住了一次机会完成进球,帮助霍芬海姆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比分是1-1!多特蒙德上半场控球率51%,只有2次射门,进了1球,效率比较高。而霍芬海姆上半场有9次射门,2次射正,也是进了1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霍芬海姆率先制造威胁,但连续射门都没有打进,反倒被多特蒙德率先抓住机会再进一球,进球的是罗伊斯,送出助攻的依然是马伦。虽然多特蒙德再次领先,但很可惜的是之后哈兰德受伤了,不得不被换下。马伦则延续出色的状态,他的传中造成劳姆乌龙球。虽然之后吕特为霍芬海姆缩小比分,但霍芬海姆始终没能再进一球。最终的比分定格为3-2,多特蒙德击败霍芬海姆全取3分。多特蒙德3场联赛进了11球,火力爆棚!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马伦得到全场最高的8.6分,他独造3球,包括2个助攻,还制造了1粒乌龙球。哈兰德打进1球,得到7.1分。虽然多特蒙德赢球,但哈兰德的受伤给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冠军争夺更加激烈,多特蒙德只落后拜仁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片报:朗尼克想签莱比锡中场海达拉
2 日本球员为何纷纷闪耀:有天赋也有态度
3 克林斯曼:莱万是真正的顶级前锋
4 TA谈德国队缺中锋:勒夫时代的遗留问题,德国更青睐技术型球员
5 米利托巅峰亮剑——简述2010欧冠决赛国米拜仁之战
6 体图:拜仁将与萨利哈米季奇续约
7 每体:哈兰德将在3月决定新球队
8 曝足协为击败越南将重奖国脚
9 能否与哈兰德同队?莱万:他与我风格迥异
10 瓜迪奥拉迎来51岁生日,拜仁官推送生日祝福
11 拜仁和多特都在关注捷克19岁前锋赫洛泽克
12 29岁格策打破329天尴尬 5大赛事全面开花
13 4大巨星投票一览:梅西没给莱万1分!
14 主帅谈长谷部诚:训练积极且状态很好
15 罗卡:纳帅对我的发展非常重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