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格策打破329天尴尬 5大赛事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荷甲最新一轮比赛在上周末重燃战火,其中半程冠军埃因霍温在被阿贾克斯反超2小时后,以一场1-0的胜利重回榜首。本轮比赛,埃因霍温遭遇需要保级的格罗宁根,球队依靠格策的制胜球获得3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由于阿贾克斯3球取胜,他们得以重回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本赛季的荷甲比赛相当有趣,阿贾克斯虽然在总进球与总丢球成绩都要远胜埃因霍温,但前者在同轮次的情况下排名却不如埃因霍温。
    
    与格罗宁根的比赛,埃因霍温很快取得了进球。比赛第10分钟,埃因霍温抢断后迅速发起进攻,格策门前包抄得手,取得了个人赛季联赛首个进球,打破了24轮荷甲的进球荒,期间相隔了329天。
    
    最终依靠格策的一脚定江山,埃因霍温1-0赢球,取得了各项比赛的5连胜。在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近期8胜1平保持9轮不败,依然是力压阿贾克斯排名榜首。对于阿贾克斯而言,下一轮的荷甲联赛至关重要,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如果说阿贾克斯没办法在客场拿到3分,那么赛季的争冠将会持续被动。
    
    对于埃因霍温而言,格策及时在联赛中破门,可以很好提升他的自信心。本赛季格策虽然在联赛迟迟没有进球,但其余的几项比赛,他都有所斩获。无论是荷兰超级杯,欧冠附加赛还是欧联比赛,德国球星都已经打入进球。加上荷兰杯的助攻,格策本赛季在球队参加的5项赛事中都有所表现,可谓是全面开花。
    
    离开多特后,29岁的格策其实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最近个赛季加起来,格策一共为埃因霍温出战55次,打进12球并且有14个助攻,获得了两双的数据。要知道埃因霍温队内并不缺乏好的攻击手,扎哈维、小维尼修斯甚至了日本球星堂安律,都是极具威胁性,格策能够从这些好手中拿到进攻权,也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即将步入30岁年龄的格策,最大的愿望还是重回德国国家队。但很显然,以格策目前的情况下,距离日耳曼战车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除非是在荷甲打出横扫般的表现,不然格策难以引起弗里克的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4大巨星投票一览:梅西没给莱万1分!
2 主帅谈长谷部诚:训练积极且状态很好
3 罗卡:纳帅对我的发展非常重要
4 欧冠头名队3-0赢球 豪取2022年首胜
5 诺伊尔:很高兴莱万是我们的球员
6 莱比锡两连胜 古拉西奇8次神扑
7 摩纳哥总监:努贝尔近期表现出色
8 哈兰德继续暴走:30分钟连进2球
9 无人愿意执教有莱万的波兰队!
10 非洲杯裁判抢戏:2次提前吹哨结束
11 恭喜魔人!哈兰德连续第二年当选挪威最佳球员
12 踢球者:格雷茨卡将接受3周特殊训练
13 官方:多特签下桑普16岁的中卫马内
14 若莱万离开拜仁 哈兰德将会是完美的接班人
15 足协开重磅罚单!大连人全队被罚83万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