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超级大逆转!罗泽神换人终结9年魔咒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30,德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做客挑战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前17轮比赛取得11胜1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2,是拜仁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最近多特蒙德的状态有点差,连续4轮联赛只赢1场,输掉了2场,还有1场平局,丢掉了不少分数,直接导致被拜仁拉开距离。不过,拜仁在此之前输球了,这给了多特蒙德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此次多特蒙德对阵的是法兰克福,在第1轮的时候双方交手过,当时多特蒙德5-2大胜。此次再次交手,多特蒙德再次赢下比赛,只是过程非常艰辛。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4312阵型。科贝尔担任首发门将。格雷罗、胡梅尔斯、埃姆雷-詹和默尼耶搭档4后卫。达胡德、贝林厄姆和布兰特组成3中场。罗伊斯、马伦和哈兰德的进攻组合联袂出击。小阿扎尔、维特塞尔和穆科科坐在替补席。法兰克福则是3421阵型,林德斯特伦、镰田大地和博雷首发出场。
    
    多特蒙德开局后状态不错接连制造威胁,但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1粒进球都没有。踢了十几分钟,法兰克福找到比赛的节奏,接管了比赛,疯狂进攻,多特蒙德被一顿猛揍,迅速丢了2球。博雷9分钟内梅开二度。要不是立柱挡出了一次射门,多特蒙德恐怕就要3球落后了。半场结束多特0-2落后。多特蒙德上半场控球率61%,7次射门3次射正,没能进球。法兰克福上半场8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2球。
    
    
    多特蒙德已经没有退路了,输多少个都一样是丢3分,不如全力出击背水一战。比赛第60分钟之后,多特蒙德进入狂热的进攻模式,这一次则完全把法兰克福压着踢。法兰克福撑得非常辛苦,结果连续丢了3球,非常不可思议。进球的是小阿扎尔、贝林厄姆和达胡德,他们3人导演大逆转。多特蒙德3-2逆转获胜。罗泽真是神换人,真是他换上的小阿扎尔用进球彻底改变了场上的格局。多特蒙德也终结了9年联赛客场不胜法兰克福的魔咒,这是球队自从2013年以来首次在德甲客场击败法兰克福。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博雷得到全场最高的8.4分,他2次射门就进了2球,射门效率太高了。多特蒙德队中得分最高的是达胡德,他2次射门,进了1球,而且是绝杀进球,还有全场最高的4次成功过人。替补上场进球的小阿扎尔得到7.3分。而队中身价最高,高达1.5亿欧元的哈兰德哑火了,6次射门0进球,但他送出了1个助攻,得到7.4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恩:拜仁11人缺阵,德足协还将伤号归为能出场球员
2 小将迎首秀,拜仁新年首战不敌门兴
3 记者:库蒂尼奥明天决定租借去维拉还是回利物浦
4 图片报:拜仁已经得到通知,与门兴的比赛正常进行
5 西媒:皇马倾向明夏再追求哈兰德,今年目标是姆巴佩
6 图片报:卢卡斯成为拜仁队内关系的调和者
7 多特官方:沃尔夫新冠检测为阳性,将无缘出战法兰克福
8 天空:拜仁只有14名球员在训练 排除任何短期应急交易
9 德媒:拜仁多达9将可能因新冠阳性而无法出战门兴
10 德天空:拜仁确实在考虑拉菲尼亚,但优先选择与科曼续约
11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梅西等四名球员感染新冠
12 拜仁官方:诺伊尔、科曼、托利索、理查兹新冠检测呈阳性
13 欧洲五大联赛新教练盘点:因扎吉最成功?
14 哈兰德晒度假照庆祝新年:充电&放松中
15 米体:罗马准备冬窗签格里利奇,球员估价15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2-0博洛尼亚
 
佛罗伦萨6-0热那亚18日
图赫尔获最佳主教练18日
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18日
FIFA年度最佳11人18日
 
米兰1-2斯佩齐亚
 
科特迪瓦2-2塞拉利昂17日
阿尔及利亚0-1赤道几内亚17日
利物浦3-0布伦特福德17日
利兹联3-2西汉姆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