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新教练盘点:因扎吉最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既然年底了,一些联赛冬歇期还没有完全结束,比赛少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一个总结,那就是对新教练的总结,新教练的定义就是这个赛季开始执教球队的教练,其实有很多,主要看重点的球队,欧洲五大联赛重点球队的新教练,现在看谁最成功?谁最失败?谁的表现让人意外?
    
    谁最成功?真的有么?
    
    看成绩稳定性,可能因扎吉最成功,也就是国米现在的主教练,一方面国米是走了两个核心球员,很多人对球队成绩可能会没有期待,另外一个方面因扎吉其实之前带队应该没有夺冠过。这样的组合会让国米有什么成绩不知道,结果这个赛季的成绩,国米欧冠进入淘汰赛。球队现在还是积分榜第一,所以从成绩突破看,因扎吉确实让国米有突破了,当然这是在米兰走了两个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完成的,这个更加不容易。
    
    所以这些新教练里面,现在看起来就因扎吉是最成功的,而且因扎吉确实是一个比较喜欢轮换的教练,至少在一些比赛中,他是很敢使用轮换球员的。但好像就这么一个新教练成功了,所以新教练想要成功,真的不容易。
    
    超过预期的,罗马的穆里尼奥,尤文的阿莱格里,拜仁的纳格尔斯曼,皇马的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去皇马确实成功,但其实也有遗憾,但皇马这个赛季在西甲竞争力确实提升了,他不是一个很喜欢轮换的主教练,也不是一个很喜欢使用年轻人的教练,虽然这个赛季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的表现不错。所以这是一个冠军教练,是能让现在球队的核心发挥更好的教练,但也有问题,比如,真的太能使用老将了,但成绩是一个教练最重要的参考,所以安切洛蒂看起来是很成功的。也是超过预期的。但皇马至少是有稳定的投入,也是比国米投入多的。
    
    拜仁的纳格尔斯曼的表现有点意外,球队表现还可以,当然他自己也是尝试了一些失败的战术,不过好在球队关键比赛没有输球过,但一个问题也出现了,他的战术现在有些还是球员不适应,比如还是想要打三中卫,但基本都失败了。不过拜仁还是球队阵容有深度,最能体现他水平的比赛,就是基米希和格雷茨卡都不能出场的时候,球队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所以纳格尔斯曼是超过预期了。
    
    罗马的穆里尼奥也是一样。
    
    虽然很多人对罗马的成绩不满意,但现在的罗马比去年的排名和积分高了很多,也不错了。穆里尼奥还是能让这支球队战胜一些强队的,当然球队的问题是阵容深度不够,但罗马最近的表现算可以了,球队现在基本就一套主力,三个主要替补,就是这样。这个成绩真的不错了,别忘了斯皮纳佐拉还是没有出场。
    
    为什么有尤文,确实阿莱格里的表现超过预期,因为这支球队现在从争冠队变成了竞争欧冠资格的球队。但没有办法,这支球队现在需要年轻化,总会有一个教练需要做这件事,最终是阿莱格里做这件事了,但德里赫特基本被他放弃了,这个也是问题。所以尤文现在看起来阿莱格里有自己的想法,但成绩还是凑合吧,只要能参加欧冠,尤文至少还有希望。
    
    表现不如预期?或者说还是在迷失中的新教练
    
    哈维肯定是一个,至少现在的巴萨看起来问题很多,但也是在努力改造阵容中,但巴萨确实没有资金。哈维是想要锋线球员,现在看起来也是有锋线加盟,但不算哈维想要的中锋,现在其实巴萨马上要到欧冠区了,积分和马竞已经快差不多了,成绩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还是需要努力,看看赛季结束的时候,这支球队有没有可能进入欧冠吧。
    
    孔蒂其实现在也是有难题,他想要买一些球员,但看起来都没有买到,看一月份的转会吧,现在的热刺成绩也不能说特别好,这支球队的目标应该还是进入欧冠。另外一个豪,他在纽卡看起来也不成功,纽卡现在不是换教练的问题,是球队阵容的问题,不够纽卡其实买几个好的进攻球员,可能就会保级,所以这支球队保级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但需要买对人。
    
    其余主教练就是这样吧,这几名是最有意思的,但现在能看出来,因扎吉确实很有性价比。其余的教练真的需要买球员,不断买球员才能有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兰德晒度假照庆祝新年:充电&放松中
2 米体:罗马准备冬窗签格里利奇,球员估价1500万欧
3 莱万47场58球6助,打破单赛季41球纪录
4 7大球星今年数据:梅西62场43球18助,莱万60场69球11助
5 德甲球员进球超出预期值榜:希克压哈兰德居首
6 德甲各队实际进球-预期值榜单:药厂多进10球,狼堡少进10球
7 赫内斯:如果莱万从政,我甚至相信他能够成为波兰的总理
8 曼城卖四位球员筹钱 哈兰德已在路上
9 卡什:给莱万传球让人难以置信
10 阿尔及利亚后卫比赛中途突发心脏病离世
11 法兰克福希望第五次续约老将长谷部诚
12 非洲杯吉祥物穿防弹衣上街宣传
13 年度百大球星榜:前10仅1人排名与金球奖相同
14 德国足协票选年度最佳国脚
15 鲁梅尼格:小基耶萨非常适合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0-1诺丁汉森林
 
AC米兰3-0威尼斯10日
热刺3-1莫克姆10日
巴黎1-1里昂10日
国米2-1拉齐奥10日
 
尤文4-3逆转罗马
 
多特3-2法兰克福09日
莱万特2-0马略卡09日
菲尔特0-0斯图加特09日
皇家社会1-0塞尔塔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