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意引进巴坎布,转会概率达到90%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对于深陷烂泥沼的巴萨来说,球队接下来需要在转会市场继续补强,为联赛前四目标努力了,此前巴萨接连拿下多名悍将,如今在锋线上也在寻求补强,欧洲媒体最新消息,巴萨有意再次追求前国安外援巴坎布。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在考虑引进巴坎布,后者已经被推荐给拉波尔塔,目前等待哈维的认可,如果事情进展顺利,不排除巴坎布自由身加盟巴萨,从而上演从中超到西甲豪门巴萨的奇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巴坎布第一次跟巴萨传出绯闻了,此前效力北京国安的时候,巴坎布距离加盟巴萨就差那么一丁点距离了,但国安并没有选择放人 ,去年11月份,巴坎布跟国安合同到期,双方没有续约,如今巴坎布是自由身。
    
    对于巴坎布来说,如果能够加盟巴萨,那绝对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即使如今的巴萨陷入烂泥沼,但瘦死骆驼比马大。巴坎布作为一个9号球员,他为现在的巴萨效力,完全有这个资本。
    
    在国安效力期间,巴坎布87场58球打破队史纪录,成为国安队史第一外援,而最关键的还是巴坎布在西甲证明过自己。他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三个赛季,联赛53场比赛打进过32个进球,可谓是一个高效杀手。
    
    如果巴坎布最终加盟巴萨,这毫无疑问是中超骄傲、是国安荣耀!能够再一次给西甲豪门巴萨输送一个前外援射手 ,这体现出中超豪门跳板的属性,未来会吸引更多的外援加盟中超,
    
    当年保利尼奥从恒大加盟巴萨,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如今巴坎布有望自由身加盟巴萨,也势必为巴萨争四贡献力量。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流言板块,巴坎布加盟巴塞罗那的可能性为90%。 这笔交易能否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阿森西奥进球 皇马3-1晋级
2 国王杯-登贝莱破门 巴萨2-1逆转晋级
3 西班牙人双线齐爆发,武磊一出场就遭绝平
4 巴萨官宣:佩德里、费兰-托雷斯新冠阳性
5 积分榜:巴萨两连胜升至第五,落后第四马竞1分
6 安切洛蒂: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缺少西甲冠军,我非常希望赢下它
7 西甲-武磊未出场 西班牙人2-1逆转瓦伦西亚
8 皇马官方:约维奇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9 跨年盛宴!武磊冲击68天第一次首发
10 巴萨官方:佩德里恢复训练,法蒂和德佩部分训练
11 NBC:阿森纳有意巴萨后卫德斯特,阿尔特塔很欣赏该球员
12 斯基拉:拉菲尼亚租借加盟皇家社会的交易已完成
13 每体:费兰-托雷斯在瓦伦西亚进行训练,即将加盟巴萨
14 每体:续约姆巴佩是巴黎的优先事项
15 斯基拉:巴萨准备给马兹拉维4年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0切尔西
 
埃及1-0几内亚比绍16日
曼联2-2维拉16日
勒沃库森2-1门兴16日
莱比锡2-0斯图加特16日
 
拜仁4-0科隆
 
都灵2-1逆转桑普16日
拉齐奥3-0萨勒尼塔纳16日
尤文2-0乌迪内斯16日
巴黎2-0布雷斯特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