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盛宴!武磊冲击68天第一次首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23点15分,西甲第19轮,西班牙人将做客挑战瓦伦西亚,因为有武磊,因此,这场比赛也受到了大家的重点关注。同时,这场较量也是一场跨年盛宴!比赛将从2021年踢到2022年,武磊将冲击68天第一次首发。
    
    上一次在西甲首发登场,武磊还要追溯到2021年10月24日。当时,西甲第10轮,西班牙人做客挑战埃尔切,首发阵容中,德托马斯突前,武磊与恩巴尔巴、梅伦多拖后,鲍耶为埃尔切率先进球,凭借莫拉内斯世界波和德托马斯凌空小角度劲射,西班牙人2分钟连入2球完成反超,不过,第83分钟,西班牙人惨遭绝平。那场比赛,武磊表现很一般,半场就被换下,从此被主教练莫雷诺打入冷宫,至少在西甲赛场,确实是如此,武磊再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从2021年10月24日到2021年12月31日,中间相隔68天,武磊一直在西甲联赛担任替补,因为上场机会很少,在德国转会市场,武磊的身价也出现了大幅缩水,从最高达到1000万欧元到如今的250万欧元!
    
    
    终于,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对于武磊而言,他有2大利好去冲击再一次的西甲首发机会。
    
    1,西班牙人多人感染,无法登场,而武磊不在感染名单之中。
    
    2,在本月中旬的国王杯赛场,武磊已经打破了俱乐部各项赛事342天进球荒。
    
    本轮做客挑战瓦伦西亚,将是西班牙人2021年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武磊同样如此,因此,这场西甲比赛之后,武磊2021成绩单也将随之出炉。此前,在2021年,武磊在西甲没有进球,各项赛事加一起也才仅仅为西班牙人打进了2球,不过,在中国男足国家队,武磊却表现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佩德里恢复训练,法蒂和德佩部分训练
2 NBC:阿森纳有意巴萨后卫德斯特,阿尔特塔很欣赏该球员
3 斯基拉:拉菲尼亚租借加盟皇家社会的交易已完成
4 每体:费兰-托雷斯在瓦伦西亚进行训练,即将加盟巴萨
5 每体:续约姆巴佩是巴黎的优先事项
6 斯基拉:巴萨准备给马兹拉维4年合同
7 西媒:黄潜有意冬窗签下巴列霍
8 西媒:纽卡有意2000万欧买乌姆蒂蒂
9 登贝莱闪婚连巴萨队友都不知道
10 塞巴略斯非常接近以租借方式重返贝蒂斯
11 皇马担忧各地疫情 要求球员要加倍谨慎
12 卡佩罗:阿莱格里本应选择加盟皇马
13 梅西与伊卡尔迪和解 一项重要纪录保住了
14 没想到吧?巴萨5500万签新援即将官宣!
15 梅西本年度数据完爆C罗!世界前五水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4-1瓦伦西亚
 
多特3-2法兰克福09日
莱万特2-0马略卡09日
菲尔特0-0斯图加特09日
皇家社会1-0塞尔塔09日
 
巴萨1-1格拉纳达
 
朗斯1-0雷恩09日
切尔西5-1大胜晋级09日
吉马良斯集锦08日
马赛1-0波尔多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