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紧盯四大目标,以弥补克亚尔留下的空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即将到来的冬歇期,对于AC米兰的管理层而言,最主要的任务是要寻找一名中后卫,来弥补丹麦队长克亚尔的缺阵,对球队带来的不利影响。
    
    毕竟,在没有克亚尔的3场比赛中,红黑军团仅仅拿到4分。其中,只有击败弱旅萨勒尼塔纳全取3分,而在面对乌迪内斯的时候,依靠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才艰难拿到1分,随后便在主场遗憾负于状态一般的那不勒斯。
    
    由于韧带的问题,克亚尔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并被迫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因此,来自MilanNews的消息证实,红黑军团将不得不在明年的一月份从转会市场引进一名中后卫,并且已经有了多个选择。
    
    首先,马尔蒂尼与马萨拉最想得到的中后卫是来自里尔的博特曼。21岁的荷兰中后卫,身高达到了195cm,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也是市场上比较稀缺的左脚中后卫。本赛季代表里尔出战11场法甲联赛,贡献了1粒进球,目前的市场身价为2700万欧元。
    
    但是考虑到博特曼的年龄和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以及与球队还有4年的合同,里尔对球员的心理价位据称不低于3000万欧元。但是考虑到高炮的关系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合作,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其次,来自佛罗伦萨的米伦科维奇与切尔西的萨尔也得到了AC米兰的密切关注。22岁的萨尔,身高只有182cm,也是市场上比较稀缺的左脚后卫。在球场上,法国人既可以胜任中后卫,与托莫里组成蓝军制造的“黑风双煞”,也可以兼任左边后卫,减轻同胞特奥的压力。
    
    但是,萨尔本赛季在切尔西的表现只能说一般或者比较糟糕,只代表蓝军出战各项赛事总计4场比赛,已经彻底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目前的市场身价也仅为675万欧元。从经济层面来讲,萨尔是红黑军团可以承受的一个选项。AC米兰的管理层也希望可以成功复制托莫里那样的转会交易。
    
    效力于佛罗伦萨的米伦科维奇,身高达到了195cm,既可以与托莫里搭档,成为红黑军团未来十年的中后卫组合,也可以兼任右边后卫,与卡卢卢一起为卡拉布里亚减轻负担。在本赛季代表佛罗伦萨总共出战各项赛事17场中,24岁的塞尔维亚人已经贡献了两粒进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
    
    凭借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米伦科维奇的市场身价已经达到了2250万欧元。虽然从经济层面上来说并不便宜,但是作为意甲的老熟人,并不用担心对意甲联赛存在任何磨合的问题。
    
    当然,从威尼斯召回卡尔达拉无疑是最经济的一个选项。但是,这个想法已经基本被AC米兰的管理层否决。毕竟,马尔蒂尼与马萨拉在冬歇期要寻找的是克亚尔的替代者,而不是丹麦人的病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将与所有高管续约至2024年
2 82分钟杀死比赛!尤文2-0拒绝送温暖
3 国米发声明回应查账风波:没有员工被查账
4 AC米兰因球迷赛前地域歧视行为被罚款
5 每体:萨里为拉齐奥签门将
6 曼联夏窗想买米林 拉齐奥标价7500万欧
7 国米关注紫百合门将德拉哥夫斯基
8 伊布、吉鲁哑火!AC米兰负于那不勒斯
9 迪马:弗拉霍维奇无意加盟阿森纳
10 迪马:尤文目前无力购买弗拉霍维奇
11 尴尬!尤文年度最佳射手竟然还是C罗
12 穆里尼奥点赞裁判:他太出色!
13 奥西利奥:国米可能签回卢卡库
14 国米历史上首次自然年进球数达到100个
15 萨内蒂:桑切斯和比达尔在国米待得很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1伯恩利
 
广州2-0河北30日
广州城1-2上海海港30日
长春亚泰1-0深圳30日
灰熊 114-113 太阳29日
 
曼城1-0布伦特福德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