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分钟杀死比赛!尤文2-0拒绝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意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最终阿莱格里的球队拒绝送温暖,2-0击败对手。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尤文暂时反超了罗马与佛罗伦萨,连升2位来到积分榜第5名的位置。
    
    12月份尤文图斯的状态并不差,包括凌晨比赛在内,他们一共打了6场比赛,成绩为5胜1平。但由于此前落后的分数太多,尤文图斯目前还没有机会重返前4。对于本赛季重建的尤文图斯而言,联赛冠军基本上不敢奢望,更切实的目标是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本场面对身处保级区的卡利亚里,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派出了3前锋的攻击阵型,莫拉塔、小基恩与贝尔纳代斯基一同首发。卡利亚里这边,过去5次客场挑战尤文全部输球,而且丢掉16球,本场比赛爆冷的可能性很低。
    
    在抵住了对手连续的进攻后,卡利亚里的城门在39分钟被洞穿。中场抢下皮球后,尤文快速发起反击,贝尔纳代斯基右路送出传球,门前的小基恩头球破门,帮助斑马军团1-0取得领先。
    
    上半场比赛,小基恩的表现可圈可点。除了一次得分,他在开场10分钟的时候,他头球击中了门柱。在莫拉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这名21岁的意大利小将挺身而出,帮助尤文图斯获得了场上优势。
    
    下半场比赛,卡利亚里制造了一定的威胁球,但在什琴斯尼与防守球员的发挥下,客队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第71分钟,小基恩因伤被提前换下,这对于尤文图斯而言不是太好的消息。
    
    比赛第8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抽射远角破门,终结了自己513天的意甲进球荒。最终90分钟战罢,尤文图斯2-0赢得比赛,暂时反超了罗马与佛罗伦萨,穆帅的球队隔空遭打击。
    
    在12月份,尤文图斯的成绩相当完美,包括欧冠在内拿到了5胜1平的6场不败成绩。而下一个月,尤文图斯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需要连续迎战那不勒斯、罗马与国际米兰。而在1月底,他们还将与米兰展开对决,这才是阿莱格里真正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发声明回应查账风波:没有员工被查账
2 AC米兰因球迷赛前地域歧视行为被罚款
3 每体:萨里为拉齐奥签门将
4 曼联夏窗想买米林 拉齐奥标价7500万欧
5 国米关注紫百合门将德拉哥夫斯基
6 伊布、吉鲁哑火!AC米兰负于那不勒斯
7 迪马:弗拉霍维奇无意加盟阿森纳
8 迪马:尤文目前无力购买弗拉霍维奇
9 尴尬!尤文年度最佳射手竟然还是C罗
10 穆里尼奥点赞裁判:他太出色!
11 奥西利奥:国米可能签回卢卡库
12 国米历史上首次自然年进球数达到100个
13 萨内蒂:桑切斯和比达尔在国米待得很开心
14 若意大利未能进入世界杯 基耶利尼可能退役
15 贝尔戈米:小因的执教让我惊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1布莱顿
 
爵士 110-104 马刺29日
公牛 130-118 老鹰29日
火箭 99-123 黄蜂29日
中超-上海海港3-1深圳队27日
 
热刺降第六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