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官方晒考神训练照 主帅透露首秀最快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卫冕冠军雄鹿官推正式晒出一组球队训练图,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新援考辛斯。作为前联盟超级内线,考辛斯的加盟有助于提升球队内线实力,尤其是目前去填补连续伤停的大洛佩兹空缺,而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透露考辛斯最快有望明日对决黄蜂迎来首秀。
    
    雄鹿在周末签下自由球员考辛斯之后,密尔沃基球队并没有浪费时间,而是火线让他适应球队,而考辛斯已经加入到球队的训练中。在雄鹿官推晒出的训练照当中,考辛斯穿着雄鹿的黑色15号训练服,正在参与球队的训练。
    
    据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透露,他希望当他们12月2日对决夏洛特黄蜂时,考辛斯要做好准备登场打球,他有望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
    
    考辛斯在2021-22赛季开始前未能找到球队后,如今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考辛在过去的2020-21赛季,分别效力于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快船,场均得到8.9分6.4个篮板和1.9次助攻。
    
    考辛斯的签约被认为是用来雄鹿填补受伤的大洛佩兹空缺,在轮换阵容中提升内线实力。大洛佩兹只参加了赛季揭幕战,此后一直因背伤缺阵。正如字母哥之前所说,他们缺少大洛佩兹的篮板和三分球空间,有了考辛斯,雄鹿希望他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我需要布鲁克(大洛佩兹)回来,我们需要布鲁克回来”,字母哥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布鲁克,我不知道,也许你现在在家,布鲁克,请回来吧。我们需要你抢篮板,兄弟。”
    
    考辛斯预计不会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立即产生重大影响,但雄鹿当然希望他能尽快登场比赛,并且尽快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因为他们志在本赛季完成卫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数据帝:库里创生涯最差纪录 哈登成历史第四人
2 篮网尼克斯裁判报告:罚球绝杀前阿德三秒违例
3 一夜四大球星因伤休战!冲冠军团受打击
4 缺阵4至8周!哈里斯计划接受脚踝手术
5 詹姆斯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将缺席对国王的比赛
6 雄鹿官宣签约考辛斯!明日首秀他将穿15号
7 勇士战太阳已创多纪录 追梦:当然想终结16连胜
8 NBA官宣周最佳
9 乔哈不会缺席整个赛季
10 勇士本赛季防守效率联盟第一
11 库里仅19场100记三分破纪录
12 考辛斯一年合同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再冲冠
13 35岁德拉季奇因个人原因无限期离队
14 詹姆斯举报球迷后续!NBA官方发声
15 创3里程碑领跑得分三分榜!库里完胜利拉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罗马3-2险胜晋级
 
桑普3-1胜热那亚11日
科隆0-2奥格斯堡11日
马洛卡0-0塞尔塔11日
布伦特福德2-1沃特福德11日
 
那不勒斯3-2莱斯特城
 
马赛1-0火车头10日
红星客场1-1布拉加10日
贝蒂斯2-3凯尔特人10日
维也纳快速1-0亨克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