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官宣签约考辛斯!明日首秀他将穿15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雄鹿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德马库斯-考辛斯。据此前美媒报道,考辛斯和雄鹿签下的是一份一年无保障的合同。他将身披15号球衣,雄鹿官方晒照写道:“欢迎来到密尔沃基@考辛斯!”随后,他们还晒出了考辛斯的最新训练照。照片上,考辛斯已经穿上雄鹿15号训练服,开始场上训练。
    
    31岁的考辛斯已经在NBA效力10个赛季,为国王、鹈鹕、勇士、火箭和快船累计出战60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0.4分10.6篮板3.1助攻1.4抢断1.2盖帽,他也曾签约湖人,但因伤没能上场。
    
    “德马库斯(考辛斯)非常有天赋,他的体型、韧性和经验将帮助我们,”雄鹿总经理霍斯特说道,“他将为我们的前场轮换增加深度,我们期待他融入球队的体系。”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考辛斯预计在明日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薪金专家Bobby Marks曝光了考辛斯的合同细节。他的薪水总额是2,004,041美元,如果考辛斯在当地时间1月7日晚5点前没有被裁,合同将转为保障。1月7日后,NBA将为雄鹿报销200万薪水中的737768美元。目前来看,考辛斯在雄鹿的阵容上每待一天,将花费雄鹿5.8万美元(1.5万薪水和4.3万的税)。1月7日后,这一花费将降到每天1.8万美元。
    
    考辛斯是2010年的5号秀,上赛季他为火箭出战25场比赛,为快船出战16场比赛,赛季场均上场17.4分钟,能贡献8.9分6.4篮板1.9助攻。他在效力国王和鹈鹕期间曾4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
    
    加盟雄鹿的消息传出后,考辛斯第一时间更新社媒,晒出了雄鹿的队标。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中锋,将开启新的征程,他要力争帮助雄鹿卫冕。赛季至今,雄鹿13胜8负,暂列东部第五,目前已经7连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战太阳已创多纪录 追梦:当然想终结16连胜
2 NBA官宣周最佳
3 乔哈不会缺席整个赛季
4 勇士本赛季防守效率联盟第一
5 库里仅19场100记三分破纪录
6 考辛斯一年合同加盟雄鹿!联手字母哥再冲冠
7 35岁德拉季奇因个人原因无限期离队
8 詹姆斯举报球迷后续!NBA官方发声
9 创3里程碑领跑得分三分榜!库里完胜利拉德
10 双里程碑!库里生涯命中6500球+罚中3000球
11 乌度卡:布朗出场时间将逐步增加
12 10000次助攻有多难?NBA现役仅1人做到
13 湖人国王裁判报告出炉!三次漏判都是湖人吃亏
14 两连坏消息!赛季报销+无限期休战!
15 篮网暖心一幕!哈登感恩节变身大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2-0国米
 
梅州客家5-0贵州队10日
黄潜3-2亚特兰大10日
曼城1-2莱比锡08日
米兰1-2利物浦08日
 
巴黎4-1布鲁日
 
马竞3-1波尔图08日
阿贾克斯4-2葡萄牙体育08日
矿工1-1谢里夫08日
恩波利3-1乌迪内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