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劲旅9个月没发工资:因收入下滑出现婚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中超联赛目前仍然没有确定能否正常开启第2阶段的比赛,河北队、广州队、重庆两江竞技和广州城队相继被曝光内部欠薪问题后,目前又1支球队被《足球报》爆料,球队已经欠薪长达9个月,而且队内球员已经有情绪,甚至可能随时发布讨薪声明,放弃参加中超!据报道,甚至3名青岛球员因此出现婚姻变故,让人唏嘘不已!
    
    此前国内媒体就有报道,中超目前能够不欠薪的已经是个位数,大部分球队都出现了欠薪的情况,中超的形势已经不容乐观,甚至很多人都担心,今年的中超第2阶段能否顺利完赛。在这样的背景下,中超的暴雷一个接一个出现,包括重庆、贵州等球队都发起了联名公开讨薪的举动,随后得到了俱乐部的重视!
    
    如今,青岛队球员也有些按捺不住了,根据《足球报》透露的情况,青岛队内部已经气氛相当微妙,如果俱乐部和投资人不及时进行沟通,很可能导致球员也联名讨薪,他们情绪已经有些激动了。而该媒体直言,青岛队今年以来,仅仅发放了1月份和2月份的大部分工资,但是从此之后,就基本上没有发过任何工资!
    
    +也就是说,球员已经被欠薪9个月,而《足球报》表示,大部分球员在遭到欠薪的情况下,只能靠以往的积蓄来过日子,在收入大幅度下滑和受到巨大影响冲击的情况下,甚至有3名青岛球员遭遇了婚姻变故!毫无疑问,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而一个家庭如果没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原有的矛盾确实更容易被激发出来!
    
    不少球迷就感慨,今年中超爆发的大面积欠薪潮或许也将成为一次“真爱测试”,但也有球迷直言,如果普通人三个月发不出工资,也许媳妇早就跑了!不得不说,我们期待中超联赛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足协应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照顾,让各俱乐部能够早日完成股改,给球员和球迷更多的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再获殊荣!蝉联年度最佳球员
2 曼联有意再从多特挖角英格兰新秀
3 曝哈维钦点巴萨挖拜仁飞翼
4 钱很重要!德媒:哈兰德梦想加盟皇马
5 拜仁官方:近期新冠感染人数上升
6 足球报:河北队到最危机时刻
7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国足升至亚洲第8
8 记者:萨利现在已愿意续约聚勒
9 拜仁高层希望说服基米希等人接种疫苗
10 2021年金球奖!是梅西夺得第七个?
11 拜仁多特尤文米兰有意河床前锋阿尔瓦雷斯
12 多特计划3500万欧报价阿德耶米
13 冲突不断+8张黄牌 沙特送越南6连败
14 无悔入华夏!国足归化球员表忠心
15 洛国富正式表态:我不会回巴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0-0尼斯
 
皇马1-0毕尔巴鄂02日
曼城2-1维拉02日
不公平的金球奖01日
维罗纳0-0卡利亚里01日
 
利物浦4-1埃弗顿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