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有意再从多特挖角英格兰新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曼联几经周转终于从多特蒙德获得了桑乔。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展示他在德国效力时的那种状态,正是那种状态说服曼联为他的服务支付了8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曼联的目光再一次聚集在多特蒙德,并希望能从德国带回来了另一位伟大的英国新秀,而他已经在本赛季点燃了德甲的热情。贝林厄姆去年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伯明翰转会到多特蒙德而非曼联。本赛季,他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帮助大黄蜂在德甲排名第二。毫无疑问,贝林厄姆总有一天会回到英格兰踢球,他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许多顶级俱乐部的注意。
    
    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在关注他的进步,前曼联队长里奥-费迪南德相信贝林厄姆可以踢曼联中场的任何位置。在社交媒体上,当被问到这位18岁的球员在老特拉福德能扮演什么角色时,费迪南德说:“任何人都可以,他很好。真的。在英格兰青年队,他有时会担任控球中场。有几次他作为8号球员出场,并且是连续的。也有几次他被告知可以更多地参加进攻。我认为对他来说,他是一个可以做到这一切的人。现在比赛中没有多少中场球员可以兼顾进攻和防守——凭借一己之力影响比赛的两端。当一个年轻人被超级俱乐部关注时,你会觉得如果我们有能力和财力,那么他就是你不想错过的人。”
    
    在沃特福德的惨败似乎标志了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执教的尾声,但球队并不会停下脚步,他们还将在之后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切尔西,因此高层换帅应该会采取雷令风行的态度。新帅无论是齐达内或是其他人入主,意味着俱乐部需要在转会窗投入资金来迎合新帅的战术安排。贝林厄姆无疑将为曼联的中场带来足够的动力,这可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组合,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起撑起曼联的中场。但多特蒙德不太可能在一月份出售——2022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可能是贝林厄姆考虑转会的时候。毕竟那个时候,博格巴也会离开,曼联的中场会有一个合适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哈维钦点巴萨挖拜仁飞翼
2 钱很重要!德媒:哈兰德梦想加盟皇马
3 拜仁官方:近期新冠感染人数上升
4 足球报:河北队到最危机时刻
5 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国足升至亚洲第8
6 记者:萨利现在已愿意续约聚勒
7 拜仁高层希望说服基米希等人接种疫苗
8 2021年金球奖!是梅西夺得第七个?
9 拜仁多特尤文米兰有意河床前锋阿尔瓦雷斯
10 多特计划3500万欧报价阿德耶米
11 冲突不断+8张黄牌 沙特送越南6连败
12 无悔入华夏!国足归化球员表忠心
13 洛国富正式表态:我不会回巴西!
14 国足年度总结:12强赛唯唯诺诺6轮5分
15 姆希塔良:希望将来能回到多特效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