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2就飘了?名宿:曼联不像一个团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来到曼联到底有没有帮助球队变强,这是近期很多球迷一直不断讨论的事情,曼联的成绩没有明显起色,反而还早早就开始拉胯,可要是把这一切都怪到C罗的头上,也是有些不太合理。在本轮欧冠,又是靠着C罗最后时刻的绝杀,曼联才惊险逆转亚特兰大,这场比赛对红魔非常关键。如果输掉的话,不单单索肖要下课,曼联今年的欧冠也没办法出线。可以说C罗的这个进球价值千金,保住了球队的希望。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站出来了,在今年球队的3场欧冠中,C罗更是场场都有进球,而且还连续两场欧冠都奉献绝杀,硬生生帮红魔多抢了4分。而在联赛里面,C罗5次出场打入3球,虽然他的表现不够稳定,但他在联赛的发挥也不能说特别失败。像与铁锤帮的比赛,也是C罗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破局,毫无疑问,C罗来到曼联之后,他的个人表现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是球队确实有不少问题,这恐怕不是某个球员的事情。毕竟C罗已经36岁了,你不能够让C罗每次都扮演完成绝杀的球员的一个角色。对阵亚特兰大,拉什福德浪费的机会都够他完成大四喜了!也难怪C罗看到自己小老弟屡屡丢了单刀之后,是那么地恼火。
    
    在艰难逆转亚特兰大之后,很多球迷都非常高兴,然而斯科尔斯却出来泼了冷水,他认为曼联这样下去可不行,球队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团队。他对索肖,博格巴等人做出了批判,尽管他的说法不见得都是正确的,但还是有一些能借鉴的。比如他指出索肖用人方面的问题,这就没有错,索肖在用人的时候确实会出现很多奇怪的布置,一些人即便踢得再差,也不会被换下来,而一些球员是再怎么努力,也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而索肖对于格林伍德这些球员过于纵容,导致这些球员脾气十分大,确实不好管教。格林伍德虽然在这场比赛被推到了右边翼位的位置上,让他承担了更多的防守作用。你别说,这样的效果倒还是不错的,毕竟进攻交给了拉什福德跟C罗之后,前场的配合、穿插跑位出现了。故而格林伍德是曼联的太子爷,但相较于拉什福德来说,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这些问题都是客观存在的,也是曼联如今处境困难的原因之一,这场拿下亚特兰大,索肖的运气也是非常好,对手缺少了大量的主力,德米拉尔还在中途受伤。这也让亚特兰大的实力被严重削弱,曼联才有机会开始反击,实际上曼联一开始踢得非常差劲,根本让人看不到什么获胜的希望。不得不说,索肖的命还是比较硬的,每当他遇到困境,人们认为他快要下课的时候,他就能遇到转机,靠着一些胜利挽救自己的帅位。
    
    曼联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从比赛中来看,无论是B费这些球员的个人问题,还是球队攻防的整体战术问题,索肖都没有去做什么改变,还是按照原来的那套去做。这让人有些不理解,他到底是不愿意去改,还是没那个能力去改呢?但人们都清楚,如果曼联还不变,依旧按照原来那套去打,球队是不会有任何希望的,曼联今年已经不能只是单纯去争四了,这样的阵容还以争四为目标,那就只是失败。索肖也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错误,如果他的能力真的不够,或许主动离开也是一个好的选择,总比后面不光彩的分手要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逆转都救不了!索帅已成孤家寡人
2 身价已涨百倍!4年前萨尔茨堡签下达卡时
3 纽卡可能对英超和各高管采取法律行动
4 吉鲁:芒特的能力和心态都非常棒
5 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6 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
7 德转列本月球员身价跌幅榜前10:阿扎尔居首
8 一日两赛!继福登之后曼城又出现一青训天才
9 距离千球里程碑仅差1球!皇马在欧冠赛场一共打进999球
10 别了,老特拉福德!C罗逼宫索帅下课,指定齐达内为曼联新任主帅
11 6场比赛0进球,足坛名宿提出批评并指出根本原因
12 值得庆祝!德布劳内解锁俱乐部正式比赛500场里程碑
13 维埃拉: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14 欧冠冠军拦截皇马猎物 欲砸9000万违约金抢人
15 英超-阿森纳2-2水晶宫,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