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上演惊天逆转!曼联让二追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本轮曼联队在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意甲球队亚特兰大队。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之后,曼联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他们以3-2的比分战胜了亚特兰大,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本场比赛曼联队排出了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1号德赫亚,后场四人分别是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和23号卢克-肖,双后腰是39号麦克托米奈以及17号弗雷德,前场三人有11号格林伍德、18号B费以及10号拉什福德,顶在最前边的是7号C罗。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亚特兰大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扎帕科斯塔横传门前,帕萨利奇抢点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0。第20分钟C罗突入禁区回传,弗雷德的射门被扑出。第28分钟亚特兰大扩大了领先优势,德米拉尔接队友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44分钟弗雷德内切之后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3分钟曼联队追回一球,B费直塞撕破对手防线,拉什福德单刀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2。第第58分钟格林伍德低平球横传门前,麦克托米奈射门击中立柱。第75分钟曼联队追平比分,马奎尔在禁区内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2。第81分钟曼联队完成逆转,C罗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3-2。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曼联队以3-2的比分逆转战胜了亚特兰大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欧冠胜利。本场比赛赢球之后,曼联队积分达到了6分,在小组中跃居榜首。C罗在本场比赛创造两大纪录:他超越卡西成为欧冠小组赛出场最多的球员,他以137球继续刷新欧冠进球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绝境看C罗!抱怨点球没判+队友不传?
2 德转列本月球员身价跌幅榜前10:阿扎尔居首
3 一日两赛!继福登之后曼城又出现一青训天才
4 距离千球里程碑仅差1球!皇马在欧冠赛场一共打进999球
5 别了,老特拉福德!C罗逼宫索帅下课,指定齐达内为曼联新任主帅
6 6场比赛0进球,足坛名宿提出批评并指出根本原因
7 值得庆祝!德布劳内解锁俱乐部正式比赛500场里程碑
8 维埃拉: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9 欧冠冠军拦截皇马猎物 欲砸9000万违约金抢人
10 英超-阿森纳2-2水晶宫,奥巴梅扬拉卡泽特破门
11 安莎社:亚特兰大中卫托洛伊将因伤无缘欧冠对阵曼联
12 面对争议判罚,一反常态,不抱怨的穆里尼奥才强大
13 曼联输球怪C罗不够拼?中场才是最大软肋!
14 作为一支升班马,真的不该如此高调地炫耀自己的进攻能力!
15 英超最新积分榜:仅8轮,红魔已掉出争冠序列,红军或造多项神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