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年剧本都没变过 前面坑太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08年世预赛澳大利亚踢国足怎么就没什么机会呢,全场被国足压制,如果不是邵佳一点球不进。那时候的澳大利亚比这支强大多了,卡希尔,科威尔,维杜卡,阿洛伊西,布雷西亚诺,埃莫顿,施瓦泽英超西甲意甲名将都在,一样被压制在半场,就现在这只澳大利亚队在当时连替补都入不了。
    
    昨天的澳大利亚队硬是踢成了英格兰队,巴萨和拜仁,就算恒大踢拜仁穆里奇都有破门的机会。上于大宝是整场输球关键,用屁股想也不应该上他,在俱乐部今年就踢的烂,连丢两球,心态早崩了,一开始就别上他说不定能苟平,甚至偷一个,丢两球后除非个个是c罗的大心脏。首发后防全体球员最差,其次中场。李铁这首发也是主要责任。估计要下课换帅的剧本。20年剧本都没变过,开局从来都是留力打对手,等到输球后,中途换帅,然后首发阵容就合理了,全主力打,爆发赢几场,遗憾出局。每次都是马马虎虎教练带队打12强,然后再请洋帅,前面坑太大,最后出局。
    
    澳大利亚这几个后卫太强了,身体对抗国足肯本抗不过,比如一碰就倒的武倒家怎么拿不到点球了?昨晚它的脚碰过几次球了,还不如上去了20分钟的韦小宝,最起码人家带着球跑了几十米六个对方球员围着而失球。武磊的中超一百多个进球、国家队、西甲联赛的进球,为什么这场比赛没有表现出来。
    
    08年的科威尔当时已经水平严重下降,在利物浦只是替补赛季出场10场,打完这场后就去加拉塔萨雷报道了,并且布雷西亚诺也不是巅峰了,在帕尔马打不上都被扫地出门去了巴勒莫。咱们当时只是靠孙祥的世界波远射,赢了,没必必胜的把握。当时的我们有 郑智 孙祥 孙继海 李伟峰 邵佳一 蒿俊闵 肇俊哲 我们现在的这批能和08年的那批人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北京国安球迷心目中的足球圣地
2 3大主力伤缺!日本队面临考验
3 哈兰德继续狂飙:世预赛死亡之组更乱了
4 陈戌源从2方面给国足减压!内部达成共识
5 提前9轮算分 国足遇日本成生死战?
6 新华社:客观冷静看待国足失利
7 拜仁、勒沃库森有意本菲卡22岁中锋努涅斯
8 博阿滕再谈被梅西晃倒:这很正常
9 维尔纳:我们需要打进更多一些的进球
10 德国新帅弗里克与勒夫有何不同?更重视与人沟通
11 即将交手梅西!里昂官宣免签德国中卫博阿滕 签约2年
12 1-1!荷兰平弱旅!无冕之王复兴路漫漫
13 年轻的斯坦尼西奇会成为第二个戴维斯吗
14 官方:多特从狼堡租借后卫庞格拉契奇
15 比利时官方:小阿扎尔身体不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