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大巴黎将组建CMN组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世界足坛的各大豪门来讲,每一个夏季转会市场的竞争一点也不比场上的对决轻松,而且一旦一名顶级球星改换门庭,很有可能会引发连锁的反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当中最有可能引爆转会市场的就是目前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超新星姆巴佩,整个夏天大巴黎一直都想要说服姆巴佩续约,但是直到如今新赛季开打,姆巴佩仍然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足以表明他想要加盟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的决心,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巴黎的态度已经不再像此前那么强硬。
    
    据悉卡塔尔财团已经同意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最后时限内,将姆巴佩出售给皇马,从而收获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一旦姆巴佩离开,大巴黎势必会抓紧时间寻找他的替代者,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出了猛料,一旦姆巴佩离开王子公园球场,大巴黎将在转会市场最后一周引发足坛地震,将C罗招致麾下,让其和内马尔、梅西一起组建CMN组合,个人认为让绝代双骄联手肯定会让无数球迷激动不已,但是从竞技层面来考虑,都已经到了巅峰期末期的二人,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或许很难达到预期的高度!
    
    在意甲新赛季首轮联赛当中,C罗并没有首发出战,这让外界纷纷猜测总裁在尤文图斯的前景,虽然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出来澄清,C罗替补是大家一起做出的决定,但是不得不说从阿莱格里重返尤文图斯主教练之位后的一系列表态来看,C罗已经不再是尤文的非卖品,甚至将其出售已经成为了斑马军团的首选。
    
    而大巴黎是最有可能将其带走的球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的概率正在越来越大,一旦他选择离开,大巴黎肯定会寻找新的正印前锋,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成功引进的前锋并不多,而C罗则是最有可能的一个,此外就是姆巴佩的离开,也给大巴黎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吃下C罗的合同,因此C罗、梅西和内马尔的CMN组合极有可能成为大巴黎的全新进攻三叉戟。
    
    可以预见的是大巴黎一旦让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成为队友,必然会让球队成为世界足坛关注度和影响力最大的球队,这也会让这支足坛新贵能够在短期之内,在商业层面取得巨大的成功,那么他们能否在竞技层面大获成功,也就成为了球迷最大的关注点。
    
    个人认为梅罗合体固然画面美如画,但是在场上的效果未必能够达到预期,其中最让球迷担心的一点就是球队的防守,在当今的足球体系当中,球员的属性已经多元化,前锋除了需要帮助球队进球之外,还需要完成在中前场防守的任务,以C罗和梅西的年龄和体能,他们二人很难在球队防守时通过积极的跑动,来协助中后场的球员,而且大巴黎的后防线并不具备很强的统治力,这也是不看好梅罗合体能够让大巴黎在竞技层面取得预期成就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遭18岁新星打脸:明年免费走人
2 10亿违约金!皇马锁死未来核心
3 火爆!梅西巴黎首秀战门票早已售罄
4 皇马首次正式报价!1.6亿求购姆巴佩
5 库库雷利亚将从赫塔菲加盟布莱顿
6 皇马有意引进拉波尔特 球员高转会费是阻碍
7 历史性时刻!梅西6天后确定首秀
8 维尼修斯替补双响本泽马两助攻 皇马3-3莱万特
9 武磊绝杀被吹德托马斯失良机 西班牙人0-0黄潜
10 皇马官方:与本泽马续约至2023年
11 罗马诺:皇马即将续约本泽马至2023年
12 津媒:武磊初步计划不参加西甲第三轮
13 世体头版:库蒂尼奥将留队,可能穿10号
14 西甲首轮综述:皇马巴萨马竞皆奏凯
15 布莱斯维特两射一传皮克破门 巴萨4-2皇家社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