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违约金!皇马锁死未来核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巴尔韦德续约到2027年。随后,有记者透露巴尔韦德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跟当初的C罗和本泽马一样,并列队史第一。皇马把巴尔韦德视为未来核心,不会轻易放他离开,拒绝重蹈死敌巴萨的覆辙。
    
    巴尔韦德今年23岁,他出道于佩纳罗尔俱乐部。2016年,皇马花费500万欧元,将他带到了伯纳乌。想当初,苏亚雷斯推荐巴萨引进巴尔韦德,但巴萨不愿砸钱,反而去让巴尔韦德罢训推动转会,结果被皇马截胡成功。
    
    此后,巴尔韦德从皇马二队起步,一度租借到拉科鲁尼亚锻炼,并在2018年6月回归。刚开始,没有人重视巴尔韦德,但齐达内认为他前途无量,宁愿放弃名气更大的马科斯-略伦特和塞瓦略斯,也要皇马留下他。
    
    齐达内没看错人,巴尔韦德成长迅速,并在19/20赛季开始锁定主力位置。迄今为止,巴尔韦德为皇马出场104次,贡献5球6助攻,随队赢得1座西甲、1座世俱杯和1座西班牙超级杯。
    
    别看巴尔韦德进球和助攻效率不高,但他体能充沛、斗志旺盛,而且奔跑能力极强。更难能可贵的是,巴尔韦德拥有出色的纵向推进能力,堪称是全能的B2B中场,身价达到7000万欧元,排名队内第一。
    
    众所周知,皇马坐拥典礼中场,但莫德里奇、克罗斯年龄渐长,伤病逐渐增多,23岁的巴尔韦德就显得更加重要。明年夏天,莫德里奇大概率会结束皇马生涯,巴尔韦德将会成为无可争议的中场核心。
    
    据悉,巴尔韦德原来的年薪只有220万欧元,续约之后肯定会上涨,但估计不会超过500万欧元。与此同时,巴尔韦德的违约金将会提升到10亿欧元,这是什么待遇?
    
    此前,只有C罗和本泽马的违约金是10亿,如今巴尔韦德达到这一级别,说明皇马对他是极其重视,把他列作非卖品来看待。
    
    有球迷质疑皇马没必要把巴尔韦德的违约金抬到这么高,因为根本没有俱乐部会砸10亿欧元引援。事实上,皇马此举是很明智的,毕竟巴萨过去就有惨痛经历,皇马不得不防。
    
    2017年夏天,巴萨挖角维拉蒂失败,反而惹怒了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土豪匹配内马尔的违约金,以2.2亿欧元将巴西巨星带走。
    
    失去内马尔之后,巴萨失去了方向,怒砸4亿引进格列兹曼、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红蓝军团穷得揭不开锅,连梅西都留不住,要4大队长集体降薪,才能为新援注册,苦日子是看不到尽头。
    
    可以说,巴萨将内马尔的违约金定得太低,低估了其他球队强挖的决心,是一切祸患的根源。
    
    为此,皇马将巴尔韦德的违约金抬高到10亿,就是彻底断了其他球队挖角的心,将主动权握在手里。站在俱乐部立场来看,这一招无可厚非,只要皇马不想卖,其他球队根本挖不了巴尔韦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爆!梅西巴黎首秀战门票早已售罄
2 皇马首次正式报价!1.6亿求购姆巴佩
3 库库雷利亚将从赫塔菲加盟布莱顿
4 皇马有意引进拉波尔特 球员高转会费是阻碍
5 历史性时刻!梅西6天后确定首秀
6 维尼修斯替补双响本泽马两助攻 皇马3-3莱万特
7 武磊绝杀被吹德托马斯失良机 西班牙人0-0黄潜
8 皇马官方:与本泽马续约至2023年
9 罗马诺:皇马即将续约本泽马至2023年
10 津媒:武磊初步计划不参加西甲第三轮
11 世体头版:库蒂尼奥将留队,可能穿10号
12 西甲首轮综述:皇马巴萨马竞皆奏凯
13 布莱斯维特两射一传皮克破门 巴萨4-2皇家社会
14 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4-1阿拉维斯取开门红
15 奥萨苏纳vs西班牙人:武磊有望迎百场里程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