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晋级8强 杜兰特23分成队史得分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东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美国男篮对阵捷克男篮。美国男篮首节落后,但是第二节把比分反超,下半场更是爆发拉开分差,最后119-84赢球,35分大胜。杜兰特拿到了23分8板6助攻,成功超越安东尼,成为美国男篮队史奥运得分王。塔图姆也拿到27分,霍勒迪11分,全队外线三分表现出色。拿下这场比赛后,美国男篮拿到2胜1负的战绩,成功晋级8强。
    
    捷克开局4-0领先,阿德巴约补篮得分,结果捷克接着三分命中,反击也打进,9-2打停了美国男篮。暂停回来后,杜兰特三分命中,霍勒迪也抛投打进。捷克三分命中后,杜兰特跳投得手,拉文同样三分命中。但是美国男篮防不住捷克,还好拉文强投三分命中,接着利拉德三分也有。可惜捷克也打进,最后还压哨命中,首节打完,美国男篮竟然落后7分。
    
    美国男篮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行,防守太差了,进攻也不稳定。到了第二节,塔图姆2罚命中,米德尔顿也三分命中,甚至格林也外线得手。等捷克得分后,格林还反击上来打进,美国男篮和捷克对飙,杜兰特关键时刻三分命中,成功反超比分。接着杜兰特三分还有,这位球星终于站出来了。霍勒迪也上篮得手,不过捷克连得4分,打得也很顽强。阿德巴约篮下打进,塔图姆也外线连续命中。美国男篮起势,杜兰特接着也跳投命中,不过捷克最后三分命中,美国男篮只领先4分。
    
    杜兰特爆发后,美国男篮的形势好了很多。进入第三节,杜兰特先是2罚1中,接着背打得手,捷克的维塞利得分对飙,而利拉德后面三分命中,你终于来了。等霍勒迪连得4分后,美国男篮领先10分。萨托兰斯基助攻队友跳投得分止血,结果米德尔顿三分也有。不过捷克也是顽强,先是2罚命中,接着三分轰进,追到6分。无奈霍勒迪三分对飙,甚至格林三分也有,接着布克翻身跳投得手,布克三分同样命中。美国男篮再次起势,塔图姆先是欧洲步得分,接着又打进。杜兰特最后一攻秀了一把干拔三分,压哨命中,成功领先22分。
    
    美国男篮三分投开后,捷克也无可奈何。塔图姆第四节还跳投命中,接着还送出封盖。拉文后面也上篮打进,进一步扩大分差。捷克连得4分回应,无奈暂停回来后,利拉德轻松得分。接着塔图姆还三分连中,美国男篮再次扩大分差。捷克刚跳投得分,结果米德尔顿三分还有,而塔图姆三分同样命中。美国男篮的三分投疯了,捷克三分回应,结果塔图姆三分继续轰进,这火力太猛了,已经开始换上替补阵容,麦基空切得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麦基后面连续得分,美国男篮最后轻松拿下比赛。
    
    美国男篮还是摊牌了,虽然首节落后捷克,但是当他们三分投开后,进攻一下就打开了,分差也是一下就拉开。捷克男篮其实打得很不错了,努力去给美国男篮制造麻烦,但可惜对方的实力更强一些。杜兰特前面两场表现一般,这一场上演了爆发,在球队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杜兰特第一个先站出来,接着其他人也打开,甚至格林都外线命中。而赢下这场比赛,美国男篮还是成功晋级8强,虽然此前有点跌跌撞撞,但是如今这支美国男篮确实状态越来越好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湖人很有兴趣签安东尼!37岁甜瓜冲首冠?
2 拒绝送走比尔!总经理直言申请交易是谣言!
3 中国女篮2罚绝杀!澳主帅质疑裁判决定比赛
4 重磅!湖人和奇才达成交易威少加盟湖人
5 ESPN评级威少交易!湖人组三巨头仅评D
6 湖人奇才大交易后威少首次发声 正式告别奇才
7 奥运金牌大于NBA总冠军!东契奇表态获盛赞
8 又打服一个!日本男篮主帅赛后盛赞东契奇
9 湖人接近和奇才达成交易 威少将和詹眉联手组三巨头
10 26+5助西班牙提前出线 却被交易至摆烂大军
11 曝湖人或用库兹马+22号签换英格尔斯
12 纳什:感谢德安东尼这一年的帮助
13 从争冠拼图到交易添头,曾经的“血布”为什么不行了
14 变阵!美国队将布克&霍勒迪提上首发
15 社交圈:詹皇库里字母东契奇泡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4柏林赫塔
 
一路披荆斩棘29日
激动人心的瞬间29日
字母哥激动大喊29日
总决赛十佳球29日
 
曼联2-2布伦特福德
 
新秀阵容之萨迪克贝29日
新秀阵容之爱德华兹29日
新秀阵容之球弟29日
NBA新规则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