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接近和奇才达成交易 威少将和詹眉联手组三巨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07: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报道,湖人已经接近和奇才完成交易,他们将用库兹马、哈雷尔、波普以及2021年首轮签换来威斯布鲁克,和詹眉组建三巨头。
    
    哈雷尔早些时候执行了最后一年价值9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为这笔交易铺平了道路。威少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在2021-22赛季的薪资为4420万美元,到了2022-23赛季,威少拥有价值47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库兹马的合同还剩下三年,每年的薪水均为1300万美元。哈雷尔只剩下一年970万美元,波普合同还剩两年,其中2021-22赛季为1300万美元,2022-23赛季为1400万美元(仅490万美元保障)。
    
    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双方已经就这笔交易初步达成了一致,但最终的交易敲定还有一些细节要去确定,双方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选秀权补偿方面,湖人在这笔交易中肯定需要搭上选秀权,目前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将22号签送至奇才,或是给对手提供几个次轮签。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和国王之间的谈判也在进行当中,他们希望能够换来神射手巴迪-希尔德。
    
    如果威少的交易最终完成,湖人新赛季将会组建三巨头豪阵,在詹姆斯和浓眉哥之外,他们又将会加入一个九届全明星球员,威斯布鲁克在今年11月份将会迎来自己33岁的生日,在过去五个赛季里,他四次场均拿到三双,不断刷新着NBA纪录。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威少送出了38次三双,他的生涯总三双数达到了184次,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成为了历史三双王。
    
    在威少加盟后,湖人将会拥有两位历史三双榜排名前五的球员,除了威少外,詹姆斯生涯拿到了99次三双,排在历史第五。
    
    威少的到来可以同时满足湖人两大需求,在詹眉之外,紫金军团缺少一个第三得分点,寄希望施罗德扮演第三点的角色,但事实证明,他并不是球队所需要的答案,施罗德不但没能在场上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而且还影响到了湖人的化学反应,他和詹眉之间并不来电。
    
    其次,威少的组织和传球能力可以大大减轻詹姆斯肩上的压力。虽然拥有勒布朗,但湖人在2020-21赛季的场均助攻数只是在联盟排名第18位,在詹姆斯之外,他们缺少一个第二控球手,一旦詹姆斯下场,球队就会遭遇断电,当威少来到后,湖人的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詹姆斯甚至也可以节省体能,在更多时间里打无球进攻。
    
    威斯布鲁克出生于南加州,他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打球,有消息表示,威少对于回到家乡球队打球非常感兴趣,他希望帮助湖人重夺总冠军。
    
    对于奇才而言,这笔潜在的交易能够为球队提供一些工资帽的灵活性,比尔将会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他在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和奇才的这笔交易能够让球队释放超过25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透露,预计这笔交易要到新赛季日程出炉后才能完成,这可能类似于之前灰熊和鹈鹕的交易,甚至可能以更大规模、多方参与的形式完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6+5助西班牙提前出线 却被交易至摆烂大军
2 曝湖人或用库兹马+22号签换英格尔斯
3 纳什:感谢德安东尼这一年的帮助
4 从争冠拼图到交易添头,曾经的“血布”为什么不行了
5 变阵!美国队将布克&霍勒迪提上首发
6 社交圈:詹皇库里字母东契奇泡椒
7 奥运男篮-美国大胜伊朗54分
8 2021年NBA选秀前瞻:康宁汉姆望成状元
9 NBA将实行新规则!限制非自然动作造犯规
10 雷霆预计不会为托尼-布拉德利提供资质报价
11 曝国王队积极兜售希尔德、巴格利和九号签
12 曝比尔最快本周做出去留决定
13 华盛顿接连长约续签两将!防守截锋阿伦
14 为啥瓦兰一换二对方还搭选秀权?
15 NBA新赛季关键时间点!10月19日常规赛开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