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球又输人,7大巨星缺席,被狂轰18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2点,皇马迎来季前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流浪者。罗德里戈开场8分钟先拔头筹,但流浪者在下半场连扳2球完成逆转,纳乔吃到红牌离场!事实上,皇马全场被围攻,防守端一盘散沙,输得相当狼狈,跟巴萨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
    
    上赛季,皇马四大皆空,齐达内第二次挂帅印离去,弗洛伦蒂诺迎回了安切洛蒂。不过,皇马的引援不给力,除了阿拉巴之外,没有实质性补强,姆巴佩和哈兰德一个都没来。
    
    加上欧洲杯和美洲杯刚刚结束,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扎尔、库尔图瓦、瓦拉内和本泽马均不在阵中,阿森西奥则代表西班牙踢奥运会,8大巨星集体缺席。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安切洛蒂也只能派出一众新星和边缘球员应战。第8分钟,厄德高推进到前场之后分球,罗德里戈施展个人能力,晃倒对手之后弹射得手,皇马早早打破僵局。
    
    不过,缺少多名主力的皇马,整体实力大打折扣,而且流浪者是主场作战,可谓三军用命,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更令人震惊的是,流浪者的进攻,彻底打爆了马塞洛和奥德里奥索拉,皇马门前风声鹤唳。
    
    第55分钟,流浪者终于扳平比分,萨卡拉单刀推射扳平比分,状态神勇的皇马门将卢宁也毫无办法。
    
    第75分钟,纳乔还吃到红牌,只能10打11!第77分钟,伊藤禁区内抽射破门,流浪者连扳2球完成反超,送给皇马开门黑。更扎心的是,皇马全场只有5次射门,而流浪者多达18次,说吊打都不为过。
    
    同样是多位巨星缺席,同样是新星和边缘球员出战,皇马的状态无法跟巴萨相提并论,后者已经收获热身赛2连胜,而且进球数非常可观。
    
    有一位球迷在推特上放出一张图,只见皇马5名后卫在禁区内扎堆看戏,将对方的前锋漏个干干净净,他不禁质疑这就是皇马的防守水平?看来安切洛蒂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的确,皇马今夏放走了拉莫斯,瓦拉内也非常接近转会曼联,银河战舰可谓群龙无首。加上皇马中前场没有进补,很难改变锋无力的难题,攻防两端都存在明显缺陷,下赛季也很难有所作为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邮报:曼联希望在今夏同时引进瓦拉内和孔德
2 皇马跟队记者:曼联不愿满足瓦拉内6000万欧标价
3 巴萨3-1获2连胜,曝皇马隔空送助攻
4 梅西若留在巴萨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能注册
5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队内出现2例新冠阳性病例
6 武磊回归西班牙人演砸,西媒点名批评
7 官方:佩德里当选西甲欧洲杯最佳球员
8 传奇赛-小罗点射破门里瓦尔多助攻 皇马3-2逆转巴萨
9 官方:迪亚斯租借加盟AC米兰,将身披10号球衣
10 利物浦对库蒂尼奥感兴趣,PK埃弗顿抢人
11 曼联有望连签4大巨星,巴萨豪赌接近失败
12 阿斯报:安切洛蒂依然想签达洛特 已关注很久
13 为续约梅西送格子回马竞,西蒙尼笑着再拿1冠?
14 迪马利亚新增纹身,图案是美洲杯冠军
15 阿斯:米兰和皇马已基本谈妥,将再租借迪亚斯两个赛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中国女足4-4赞比亚
 
上海海港1-0河北23日
亚泰2-0国安23日
申花3-1津门虎23日
澳大利亚2-0阿根廷23日
 
巴萨3-1赫罗纳
 
西班牙0-0埃及23日
罗马1-0特里埃斯22日
热刺3-0科尔切斯特联22日
巴黎2-1奥格斯堡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