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1获2连胜,曝皇马隔空送助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巴萨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劲旅赫罗纳。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此役获得2个点球,皮克、马伊纳和德佩先后破门,巴萨3-1取胜。此外,西媒透露皇马支持西甲放宽限制,允许巴萨给梅西注册。
    
    3天之前,巴萨开启了季前热身赛,对阵西乙B球队塔拉戈纳,他们4-0轻松取胜。那场比赛,马伊纳上演帽子戏法,赛后他激动不已,拿着比赛用球,让所有队友签名留念。
    
    科曼沿用了相同的策略,派出大量小将出战,马伊纳和德米尔顶在锋线上,皮克、罗贝托、德斯特和乌姆蒂蒂等成名球星,也获得了首发机会。
    
    第20分钟,皮克操刀打进点球,巴萨1-0领先。3分钟之后,马伊纳扩大比分,2-0!马伊纳连续2场比赛破门,一共打进4球,状态相当不俗。不过,巴萨锋线人满为患,他很难获得像样的机会,热身赛就是他最大的舞台。
    
    第41分钟,赫罗纳也获得点球,塞斯扳回一城。易边再战,巴萨进行大幅度轮换,新援德佩上演首秀,格列兹曼、皮亚尼奇、德容也悉数登场,找找比赛感觉。
    
    第71分钟,格列兹曼错失良机,他的射门擦着立柱出界。第85分钟,巴萨再获点球,德佩操刀命中,上演首秀破门好戏,3-1锁定胜局。
    
    相比起热身赛,巴萨的重点还是梅西的续约,以及阵容大清洗。据RAC1记者罗梅罗透露,巴萨已经取得一些进展,皮亚尼奇和乌姆蒂蒂两人都确定会在今夏离队,唯一不确定的只是时间。
    
    皮亚尼奇和乌姆蒂蒂的税后年薪都是650万,意味着巴萨每年要花2600万养着他们,严重影响薪资平衡。如果两人离队,巴萨有望进一步释放薪金空间,减轻财政压力。
    
    但格列兹曼和库蒂尼奥还是巴萨最头疼的两大包袱,如果他们都留队,那么巴萨很难释放2亿欧元的薪水,也就谈不上重签梅西。
    
    有意思的是,零点电台透露,皇马在这个时候送上助攻,银河战舰建议西甲放宽政策,以便梅西顺利续约。随着C罗、内马尔等巨星离去,现在的西甲已经不是当初的第一联赛,梅西是最大的门面。
    
    若然梅西也离开西甲,那么西甲联赛的吸金能力会进一步下滑,这不仅关乎巴萨,也关乎所有西甲球队,所以皇马才会站在死敌的一方。
    
    有球迷表示,皇马和巴萨早就不是过去剑拔弩张的宿敌了,现在国家德比的火药味不浓,而且两家俱乐部在欧超联赛和梅西续约的问题上,都站在同一个战壕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若留在巴萨可能要明年一月才能注册
2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队内出现2例新冠阳性病例
3 武磊回归西班牙人演砸,西媒点名批评
4 官方:佩德里当选西甲欧洲杯最佳球员
5 传奇赛-小罗点射破门里瓦尔多助攻 皇马3-2逆转巴萨
6 官方:迪亚斯租借加盟AC米兰,将身披10号球衣
7 利物浦对库蒂尼奥感兴趣,PK埃弗顿抢人
8 曼联有望连签4大巨星,巴萨豪赌接近失败
9 阿斯报:安切洛蒂依然想签达洛特 已关注很久
10 为续约梅西送格子回马竞,西蒙尼笑着再拿1冠?
11 迪马利亚新增纹身,图案是美洲杯冠军
12 阿斯:米兰和皇马已基本谈妥,将再租借迪亚斯两个赛季
13 梅西一家乘两架私人飞机前往迈阿密度假
14 皇马上财年税后利润87.4万欧,连续两年实现营利
15 每体独家:梅西降薪50%与巴萨续约五年 将于本周官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1-1努曼西亚
 
西班牙0-0埃及23日
罗马1-0特里埃斯22日
热刺3-0科尔切斯特联22日
巴黎2-1奥格斯堡22日
 
利物浦1-0美因茨
 
巴萨4-0塔拉戈纳22日
深圳3-0重庆22日
河南1-1广州城22日
山东2-0沧州雄狮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