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米兰青训教练:我本以为洛卡特利会成为米兰的队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最近的比赛中,帮意大利队打进两球战胜瑞士的洛卡特利,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热门人物。据悉萨索洛准备将洛卡特利的报价4000万欧元再往上提一提,尤文等想要得到洛卡特利的俱乐部不禁陷入了矛盾境地,既希望他继续在国家队优异的表现,又怕他的出色表现再引来萨索洛的加价——进个球就要加个几百万欧元,再多进几个尤文可就买不起了啊。
    
    而昨日,一手培养洛卡特利的前米兰青训教练、现任拉齐奥青年部门负责人毛罗-比安凯西,在接受《贝尔加莫邮报》记者采访时,提到这位让自己自豪的弟子,他说道:“那时候的米兰仍在致力于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大力发展青训,从而让更多的青训球员进入一线队,占据重要位置。当时洛卡特利几乎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但是最终我说服他的家人将他带到了红黑军团。那时候的他才16岁,当着时任米兰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和总经理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的面,我公开表示多纳鲁马和洛卡特利将是AC米兰的未来。”
    
    进入米兰青训营后,毛罗-比安凯西开始了对洛卡特利的训练,至今他与洛卡特利相处的情景仍历历在目:“他是个出类拔萃的男孩,彬彬有礼,受到很好的家教,他的成长环境无忧无虑,足球是他唯一需要担心的问题,而我与他之间有着非常特殊的情感。他天赋异禀,以至于当时我们都觉得他可以成为冠军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他起的昵称是‘齐祖’。我本以为洛卡特利会成为AC米兰的队长,但是事情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去发展,我也不知道他最终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了米兰。”
    
    洛卡特利走的那个赛季,前一年他刚取代蒙托利沃成为主力,新赛季却要跟比格利亚竞争,担任替补,这样的落差无疑对年轻球员的打击非常大;而当时米兰急于出成绩,没有多少比赛可以给替补练级,洛卡特利只能枯坐板凳,很难有上场时间。米兰当时又处于动荡时期,连主教练和经理都不知道明天的饭碗能否保住,又会有谁来关心一个将板凳坐穿的替补的感受?最终洛卡特利为了有更多的上场时间毅然离开了米兰,加盟了萨索洛,只能让米兰球迷们报之以一声叹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意大利VS威尔士前瞻预测分析
2 AC米兰赛季首签完成!加拿大裔中卫先租后买
3 经纪人会面莱昂纳多,弗洛伦奇哈基米或互换东家
4 阿莱格里同意签下洛卡特利,预计身价4000万欧元
5 疯狂战绩!意大利连续10场零封取胜
6 欧洲杯-洛卡特利双响 意大利3-0瑞士提前出线
7 尤文官方:莫拉塔续租至2022年
8 里皮:布冯身体和反应能力依然很好
9 罗体:迪亚斯买断费2000万至2500万欧
10 什克:是国米成就如今的我 孔蒂和斯帕莱蒂对我的成长至关重要
11 米体:布罗佐维奇希望年薪涨至500万欧
12 罗马诺:布冯接近加盟帕尔马,他想以意大利三门参加2022世界杯
13 丹麦官方证实埃里克森已苏醒!正接受进一步检查
14 斯基拉:帕特里西奥接近加盟罗马
15 伯恩利有意免签阿什利-扬 准备提供1+1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2-0奥地利
 
爵士的神射手14日
王者归来14日
快船绝地反击14日
季后赛十大扣篮14日
 
比利时2-1丹麦
 
13日最佳助攻14日
13日最佳扣篮14日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