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意大利VS威尔士前瞻预测分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欧洲杯:意大利 VS 威尔士
    
    比赛时间:2021年6月21日 00:00
    
    主裁判:哈泰甘(罗马尼亚)
    
    比赛场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意大利】意大利队国际排名第7,欧洲区第6。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2战拿满6分排名A组第1,已提前晋级淘汰赛。意大利队前场有19/20赛季欧洲金靴因莫比莱、那不勒斯边锋因西涅以及尤文主力前锋基耶萨等强力球员。
    
    意大利队目前2场欧洲杯小组赛1球不丢球。是本届欧洲杯参赛球队中暂时唯一的踢完2场小组赛后仍未丢球的球队。
    
    意大利主教练是名帅罗伯托-曼奇尼,他曾经执教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英超豪门曼城等欧洲知名俱乐部。2018年5月曼奇尼开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欧洲杯预选赛他带队10战全胜顺利杀入欧洲杯正赛。
    
    【威尔士】威尔士队国际排名第17,欧洲区第12。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前2场拿到4分排名A组第2,本战不败就能晋级淘汰赛。
    
    威尔士首席球星贝尔领衔球队进攻线,另外左边路快马D-詹姆斯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冲击力有年轻时贝尔的影子。威尔士名将拉姆塞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是中场线的核心人物。另一位主力中场乔-阿伦也曾经在英超豪门利物浦效力。
    
    威尔士队原主教练吉格斯因为涉嫌殴打女友被处罚禁赛。吉格斯的助教佩奇临时担任主教练。不过他带队后10场比赛威尔士队5胜3平2负,本届欧洲杯也有望带队杀进淘汰赛。
    
    【综合分析】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意大利连战连捷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即便会有所保留,但也不敢太过放松,毕竟小组第一的位置是绝不能丢掉的。
    
    鉴于数据方面依然给予意大利不错的让步力度,有防范之意,后期意大利获胜数值也维持在1.50左右,本场意大利赢球的机会依然不小,不过需要提防小胜的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赛季首签完成!加拿大裔中卫先租后买
2 经纪人会面莱昂纳多,弗洛伦奇哈基米或互换东家
3 阿莱格里同意签下洛卡特利,预计身价4000万欧元
4 疯狂战绩!意大利连续10场零封取胜
5 欧洲杯-洛卡特利双响 意大利3-0瑞士提前出线
6 尤文官方:莫拉塔续租至2022年
7 里皮:布冯身体和反应能力依然很好
8 罗体:迪亚斯买断费2000万至2500万欧
9 什克:是国米成就如今的我 孔蒂和斯帕莱蒂对我的成长至关重要
10 米体:布罗佐维奇希望年薪涨至500万欧
11 罗马诺:布冯接近加盟帕尔马,他想以意大利三门参加2022世界杯
12 丹麦官方证实埃里克森已苏醒!正接受进一步检查
13 斯基拉:帕特里西奥接近加盟罗马
14 伯恩利有意免签阿什利-扬 准备提供1+1合同
15 C罗祝福埃里克森:希望你早日重返赛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荷兰2-0奥地利
 
爵士的神射手14日
王者归来14日
快船绝地反击14日
季后赛十大扣篮14日
 
比利时2-1丹麦
 
13日最佳助攻14日
13日最佳扣篮14日
13日NBA最佳镜头14日
13日NBA五佳球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