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库里威少,三个控卫三种比赛风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今的NBA众星云集,各个位置上人才层出不穷,保罗库里威少作为控卫线的杰出代表,已经统治了NBA后卫线长达十年以上,直到本赛季仍然是后卫线的翘楚,他们都是球队的后场核心,荣誉加身,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发展轨迹,保罗是传统控卫的代表,库里在三分远射上独树一帜,威少则是全能三双王,不出意外这三位以后都将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对于他们的历史地位,你怎么做选择?
    
    克里斯保罗
    
    35岁的保罗已经在NBA打了16个赛季,持续稳定的表现让他成为NBA的常青树,从他新秀赛季开始就是优秀后卫的代表,生涯早期人们拿他和纳什基德作比较,生涯中期人们拿他和隆多德隆作比较,生涯中后期人们拿他和库里威少作比较,他的比赛风格一直以组织进攻盘活球队为主,无论联盟打法如何变化,保罗始终坚持自我,无论是在黄蜂快船还是太阳,只要有保罗在,都能将球队胜率相较于上赛季提升20个百分点以上,本赛季更是将太阳队从上赛季的鱼腩带成如今的联盟第一。
    
    保罗的总助攻数现在已经来到历史第5位,排在他前面的是斯托沃顿,基德纳什等和他同一类型的前辈,但是保罗的得分能力又是5人中最强的,传奇还在继续,保罗的名次还会继续上升,但是放眼全联盟,竟然找不出第二位能够有机会超越他的,也许以后也不会有了。很多人诟病保罗没有总冠军,保罗的运气是差了点,但是丝毫不影响保罗的伟大。
    
    斯蒂芬库里
    
    库里生涯全部效力于金州勇士队,非常难得,他有望成为科比,诺维茨基这样一人一城生涯全部效力于同一支球队的球员,仅这一点就已经非常难得,令人敬佩,要知道强如詹姆斯,杜兰特等超级球星也没有做到。库里今年33岁,已经在NBA打了12赛季,目前已经手握两次常规赛MVP,三次NBA总冠军的超重磅荣誉,论历史地位的话,就算现在库里退役,也已经排在保罗和威少的前面。
    
    但是库里的伟大在于他开创了小球时代,是一个划时代的运动员,前无古人,后有无数来者争相效仿,经历过生涯早期的磨砺,库里在三分线上另辟蹊径,大量三分线外的出手,加上超高的命中准星,让他成为攻击力最强的后卫,他仅用12个赛季,就将自己的三分命中总数提升到历史第二位,不如意外,库里将在下赛季的顺利实现对雷阿伦的超越,成为历史第一,夸张恐怖,而且库里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巩固自己的优势,去证明自己还能更疯狂,这样的球星谁不喜欢?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威少也已经在联盟打了13个赛季了,和保罗,库里不同,威少以劲爆的得分能力,全能的身手闻名于联盟,被球迷戏称为猛男,尽管本赛季初期表现挣扎,得分能力下降,但是威少在后半赛季强势崛起,单赛季恐怖的32次三双震惊联盟,生涯第四次做到赛季场均三双,目前威少的三双次数已经来到178次,距离排名历史第一的奥斯卡罗宾逊仅差3次,威少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完成对大O的超越,独享历史第一。
    
    这是一项和库里成为三分王一样了不起的成就,曾经觉得大O的记录无人能够超越,今天威少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但是我仍然认为,威少之后,再无人能够超越威少。很多人说威少的三双是刷出来的,但是数据不会说谎,威少的178次三双里赢了134次,胜率高达75.2%,这恰恰证明了威少为了比赛胜利在倾尽所有,你可以质疑威少刷三双,但是不能质疑威少对比赛胜利的态度,特立独行,坚持自我,有态度有实力,威少同样是一名令人尊敬的球员!
    
    我们正在经历最好的控卫时代,对于这三名伟大球员的历史低位,我的排名是库里>威少>保罗,不管是库里还是威少或是保罗,他们都注定是历史级别的人物,他们长期在一线竞争的背后,也反映出后卫线上出色后卫的断层,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年龄都不小了,且看且珍惜吧,祝福他们越来越好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鹈鹕关灯防库里,马刺空调热老詹
2 篮网队能够进入最佳阵容的只有杜兰特?
3 7人!大战快船湖人现伤病潮 名记:詹姆斯赛季结束都不会完全康复
4 NBA四月东西部最佳新秀:弗林和爱德华兹分别当选
5 NBA四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布鲁克斯和马龙分别当选
6 詹姆斯谨慎对待脚踝伤势 将缺席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
7 帕金斯选魔术师和托马斯为联盟历史最佳控卫
8 NBA四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兰德尔和库里分别当选
9 詹姆斯右脚踝扭伤缺战掘金 戴维斯大概率出战
10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塔图姆和布克分别当选
11 湖人队友泄露詹姆斯隐私?施罗德言论引热议!
12 施罗德缺阵10至14天 恐提前结束常规赛
13 官宣!詹姆斯因踝伤缺战掘金!
14 杜兰特42+10输球 哈登不复出篮网真不是东部第一
15 想念哈登!杜兰特道出两大输球原因+自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