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四月东西部最佳新秀:弗林和爱德华兹分别当选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4月东西部最佳新秀,猛龙后卫马拉奇-弗林以及森林狼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分别当选。
    
    东部月最佳新秀:马拉奇-弗林(猛龙)
    
    弗林在4月场均得到12.7分4.1篮板4.8助攻1.5抢断。在这15场比赛中,猛龙战绩是8胜7负,弗林总共命中29记三分,在队内仅次于命中30个三分的阿努诺比。
    
    四月份弗林三次获得生涯新高22分,并生涯第一次获得得分20+的两双,并在对阵骑士时送出生涯新高11次助攻。其中有11场比赛得分上双。而此前他总共只有一次得分上双。
    
    作为2020届29顺位新秀,弗林本赛季出战40场,场均得到6.3分2.7次助攻2.2个篮板,弗林成为猛龙队史上第九位获得月最佳新秀的球员,也是自2013年的瓦兰丘纳斯之后,再次有猛龙球员当选月最佳新秀,之前还获得过月最佳新秀猛龙球员包括达蒙-斯塔达迈尔、坎比、卡特、维拉纽瓦、加巴约萨、巴格纳尼、穆恩等。
    
    西部月最佳新秀:安东尼-爱德华兹(森林狼)
    
    4月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1.6分5.1篮板3.3助攻1.6抢断。所在森林狼月战绩是8胜8负,总共得到345分82篮板53助攻,上一次能够达到这样的总数据还要到2011年的格里芬,四月份爱德华兹共投进44个三分,是单月投进三分最多的新秀(超越2019年的沙梅特),爱德华兹也是唯一场均得分过20的新秀,他的多项数据都在新秀的前十位,其中场均18.5分排第一,1.2次抢断排第四,2.8个篮板排第八,此外他1205分的总得分排第一,147个三分排第二,76次抢断排第三,301个篮板排第三,179次助攻排第五。
    
    本月他成为了继詹姆斯、布莱恩特、杜兰特、布克之后,第四年轻得到1000分的新秀。
    
    这是爱德华兹本赛季第二次当选月最佳新秀,也是森林狼队史上第三次出现能够获得两次以上的新秀,此前分别是卡尔-安东尼-唐斯(6次),安德鲁-维金斯(5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四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布鲁克斯和马龙分别当选
2 詹姆斯谨慎对待脚踝伤势 将缺席快船和开拓者的比赛
3 帕金斯选魔术师和托马斯为联盟历史最佳控卫
4 NBA四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兰德尔和库里分别当选
5 詹姆斯右脚踝扭伤缺战掘金 戴维斯大概率出战
6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塔图姆和布克分别当选
7 湖人队友泄露詹姆斯隐私?施罗德言论引热议!
8 施罗德缺阵10至14天 恐提前结束常规赛
9 官宣!詹姆斯因踝伤缺战掘金!
10 杜兰特42+10输球 哈登不复出篮网真不是东部第一
11 想念哈登!杜兰特道出两大输球原因+自责
12 掘金力克快船升至第三!约基奇30+14+7
13 大帽杜兰特!字母哥49+8+4刷爆5大纪录
14 奇才2连胜送骑士5连败!韦少生涯第177次三双
15 塔图姆60分创纪录!绿军32分神逆转加时胜马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