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胜!国米将同城死敌纪录踩在脚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11日晚间,意甲第30轮继续开战,蓝黑军团国际米兰1-0小胜卡利亚里,豪取意甲11连胜,超越了1989/90赛季AC米兰创造的10连胜纪录,并继续以1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距离他们11年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近在咫尺。
    
    上一轮出现在左中卫位置的达米安本场比赛继续首发,不过这一次孔蒂将他安排在右边翼卫的位置上。但就是这个决定,让孔蒂和他的球队得到了丰厚回报。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阿什拉夫送出助攻,达米安后点包抄铲射破门,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时候,前曼联飞翼的场上角色又变成了左边翼卫。
    
    这是达米安本赛季意甲联赛收获的第2粒进球,而在此前效力曼联的4个赛季里,他也仅有1粒进球入账。换句话说,在效力国米还不到一个赛季、出场仅仅25场的情况下,他的进球数就已经超越了在曼联的4年。
    
    这其实是国米本赛季整体状态的一个缩影。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屈居亚军的国米在本赛季终于迸发出了巨大的战斗力。自打意甲第16轮客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之后,国米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输过球,最近这段时间更是豪取11连胜。不过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最近6场比赛,孔蒂的球队都是1球小胜对手,堪称将经济实惠发挥到了最大限度。
    
    赛后,国米主帅孔蒂颇多感慨,他表示如今的每一场胜利都价值6分,自己的球员表现无可挑剔,他愿意为这些球员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事实上,执教国米第一个赛季就拿到意甲和欧联杯双料亚军的孔蒂,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日子并不好过。尤其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积分垫底出局之后,孔蒂下课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而他对于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的冷落也让球迷非常不满。
    
    但是,那些不愉快已经随风而散,如今的国米已经成为一支铁军,就连埃里克森也重回巅峰成为孔蒂手中的重要棋子。理顺了内部关系的蓝黑军团也开始了冠军之路的狂奔。在还有8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了11分的他们距离冠军显然是越来越近。
    
    从2010年夏天登上欧洲之巅成就三冠王之高荣誉到如今再度接近冠军,国米足足蛰伏了11年,而将他们掀下王座的恰恰就是同城死敌AC米兰。所以,有什么比踩着死敌的纪录拿到冠军更令人心旷神怡的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尤文有意放莫拉塔回马竞
2 C罗终场哨后怒摔尤文球衣 两周两次失态
3 尤文已经将多名球员推向了转会市场
4 经纪人造访米兰无关因西涅
5 94分钟破门!欧冠7冠王险胜!
6 曝迪巴拉或2022年免费转投国米
7 劳塔罗可能亲自与国米进行续约谈判
8 晚邮报:欧冠席位决定多纳鲁马的续约
9 迪利维奥:尤文不应该选择出售迪巴拉
10 豪取10连胜!国米主场艰难击败苦主
11 迪巴拉一夜重回巅峰!阿根廷人被彻底唤醒
12 记者:布冯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尤文
13 巴黎5500万挖迪巴拉 组超级三叉戟
14 记者:经纪人与米兰会面并推荐因西涅
15 C罗成意甲历史第三人 无缘尤文1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