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终场哨后怒摔尤文球衣 两周两次失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库卢塞夫斯基、莫拉塔、麦肯尼的进球,尤文图斯顺利战胜热那亚,近三战保持不败。然而,C罗却在赛后做出了争议举动,他脱下尤文球衣扔在了球场上。
    
    此役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1060场比赛,葡萄牙人当然希望能够用进球来庆祝这一时刻。然而,他自己的状态不够出色,队友对他的支持又不够,让C罗未能破门。
    
    在上半场,C罗小禁区面对空门却一脚击中立柱。而在下半场,尤文得到了3打3的机会,但基耶萨却没有把球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C罗,而是试图直塞给莫拉塔,结果被佩林没收。
    
    看到基耶萨传丢球之后,C罗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这导致他逐渐情绪失控。最后时刻,基耶利尼禁区前斜传,体能不支的C罗甚至没有停住球,这些因素的累加,或许导致他做出了极具争议的举动。
    
    《意大利足球》编辑贝托尼透露,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一脸愤怒的C罗脱下球衣,将球衣扔在了球场上,随后,一位球童捡走了球衣,《意大利天空体育》证实了这一点。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皮尔洛解释了C罗的这一举动,“他希望能够破门得分是很自然的,尤其是当比赛变得复杂的时候,因为他是顶级球员,他总是希望在比赛中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有球迷为C罗开脱,“他只是因为自己错失破门机会而感到失望,所以我们还是别纠结这件事了。向前看吧。”
    
    这已经是C罗近两周之内第二次做出类似争议举动了,在国家队比赛日,C罗在对塞尔维亚时打入一球但却遭到主裁判的无视,这惹怒了C罗,葡萄牙人将队长袖标扔在了球场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已经将多名球员推向了转会市场
2 经纪人造访米兰无关因西涅
3 94分钟破门!欧冠7冠王险胜!
4 曝迪巴拉或2022年免费转投国米
5 劳塔罗可能亲自与国米进行续约谈判
6 晚邮报:欧冠席位决定多纳鲁马的续约
7 迪利维奥:尤文不应该选择出售迪巴拉
8 豪取10连胜!国米主场艰难击败苦主
9 迪巴拉一夜重回巅峰!阿根廷人被彻底唤醒
10 记者:布冯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尤文
11 巴黎5500万挖迪巴拉 组超级三叉戟
12 记者:经纪人与米兰会面并推荐因西涅
13 C罗成意甲历史第三人 无缘尤文1纪录
14 欧联杯疯狂一夜!2大争冠热门轰然倒下
15 意甲-国米2-1萨索洛,卢卡库一球+助攻劳塔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