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游说巴萨天才拒绝续约,明年欲免费引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披露,曼联仍然对巴萨的奥斯曼·登贝莱感兴趣,并希望他不要续约,等到明年自由转会加盟。
    
    去年,曼联引进桑乔失败后,曾试图从巴萨租借登贝莱,但遭到了拒绝。但索尔斯克亚仍然对法国边锋感兴趣,希望引进他补强右路进攻。
    
    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称,曼联考虑过今夏引进23岁的登贝莱,或者等到明年夏季转会窗再免费签入,但无论哪一种,前提都是登贝莱不能续签,否则价格就会过高。
    
    去年,巴萨之所以拒绝允许登贝莱出租,就是因为法国人不愿意在一份续约一年的新合同签字。不过,本赛季登贝莱表现不俗,各项赛事为巴萨攻入了9球,索尔斯克亚对他保持了兴趣。
    
    《每日体育报》称,曼联过去半年对登贝莱的关注持续升温,并且制定了两种方案。第一种,是希望巴萨今夏能低价出售登贝莱。但西甲豪门当然不愿意,他们2017年花费9600万镑首付,加上3500万浮动条款才从多特蒙德得到他。
    
    登贝莱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巴萨另一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说,新任主席拉波尔塔的优先目标之一,就是让登贝莱续约,不过,球员的高薪要求是一大障碍。
    
    而曼联则希望登贝莱继续拒绝新合同,西媒称红魔的转会负责人与他的经纪人保持联系,表达了希望引进他的态度。曼联俱乐部表示,如果登贝莱自由转会加盟,可以给他一笔丰厚的签字费。
    
    与此同时,传闻曼联将与利物浦和热刺争夺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队长马塞尔·萨比策,他的转会费可能需要3600万镑。
    
    与登贝莱一样,萨比策的合同期也是到2022年,德国《图片报》称,27岁的萨比策不打算续约,因此莱比锡可能不得不将之出售,以免最终一无所获。
    
    奥地利足球先生萨比策本赛季打入7球,助攻6次,他能打中前场许多位置,包括右边锋、中锋、中场中等,都是曼联缺人的区域。不过,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对他最为青睐,也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队。莱比锡则要价4200万欧元,相当于3600万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预赛3大失望:处罚C罗哈兰德0球姆巴佩失点
2 诺伊尔:球队不够冷静和聪明,我们本该打进第二球
3 巴斯勒:目前这支德国队没有留给胡梅尔斯和穆勒的空间
4 内马尔正努力恢复,争取战拜仁时调整到最佳状态
5 德国杯赛程:5月2日多特出战,5月14日进行决赛
6 多特官方:扎加杜因膝伤赛季报销
7 ESPN:拜仁有望2000万欧签下霍普
8 经纪人:罗卡并未考虑离开拜仁,他会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9 法甲激烈!里尔爆冷,巴黎再次登顶
10 德甲本轮最佳阵容:莱万领衔,A席、萨比策在列
11 轰500球后苏亚雷斯豪言:我要和梅西争夺金靴
12 联赛争四形势严峻!大黄蜂被保级队逼平
13 踢球者与图片报各评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14 2-2!多特距第四4分,哈兰德2球+怒扔球衣
15 西媒:红军准备与皇马、巴黎和拜仁争夺塞维利亚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2-1格鲁吉亚
 
雄鹿大胜步行者24日
克洛泽世界杯16球23日
英超-阿森纳3-3西汉姆联22日
足总杯-切尔西2-0谢菲联22日
 
法国2-0哈萨克斯坦
 
西甲-马竞1-0阿拉维斯22日
足总杯-曼联1-3莱斯特城22日
西甲-巴萨6-1皇家社会迎5连胜22日
意甲-那不勒斯2-0客胜罗马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