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争四形势严峻!大黄蜂被保级队逼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哈兰德在赛后直接把球衣扔给对方队员的这一幕成为目前球迷们议论的热点话题,有球迷说这是哈兰德自己把自己当大牌了,这会对他未来的成长不利等等。但是,如果有看过这场比赛的球迷肯定知道,哈兰德这根本不是耍大牌,而是对球队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而苦恼。
    
    在这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的战绩是13胜3平9负,积分为42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法兰克福只有2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十几轮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有非常大的希望能够逆转法兰克福甚至狼堡拿到欧冠参赛资格的。而这场比赛他们是客场挑战科隆,对手目前的排名是联赛第十四名,仅仅领先降级区的球队2分,是一个需要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保级队。如果多特能够拿下这场比赛,而对手法兰克福在这轮比赛翻车的话,那么多特就能逆袭法兰克福来到联赛第四的位置,但是,这场对于大黄蜂来说是稳拿三分的比赛却最终演变成了险些一分没拿的比赛。哈兰德在开场阶段早早地就用进球帮助球队客场1-0领先了对手,大黄蜂的局面非常好。
    
    但是,在之后的比赛,虽然多特依旧还是占据主动的那一方,但他们却很难再度取得进球,特别是有些时候哈兰德自己的位置很好,但队友却贪功自己射门浪费机会,这让哈兰德很懊恼,而且在比分被对手反超之后,哈兰德自己也多次浪费了机会,没能提前把比分追平,好在比赛末尾他还是打进了一粒绝平进球,帮助多特客场带回了一分。
    
    但是,欧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法兰克福在这轮比赛是在主场5-2大胜了柏林联,这让大黄蜂瞬间在积分上落后4分,虽说4分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分差,但在联赛赛程所剩无几的情况下,4分也会对球员心理造成一定影响,而这本来能够拿到手的三分丢掉,会更加打击大黄蜂球员的信心。
    
    
    外界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皇马、曼城等豪门球队对哈兰德非常有兴趣,而且他们愿意掏出大价钱把哈兰德买进,如果多特没能获得欧冠资格,哈兰德还真的有可能就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大黄蜂,当然,多特如果在这个赛季夺得欧冠的话,也能参加下赛季欧冠,但这个目标显然比争夺联赛前四难度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踢球者与图片报各评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2 2-2!多特距第四4分,哈兰德2球+怒扔球衣
3 西媒:红军准备与皇马、巴黎和拜仁争夺塞维利亚后卫
4 兰尼克去哪儿?被耽误的德国Manager
5 勒夫:会认真审视德国队的情况,欧洲杯可能召回穆勒等人
6 鲁梅尼格:比埃尔霍夫应该一起辞职
7 1-3!曼联轰然倒下!曼城笑了,冲赛季4冠王
8 央视采访不到一天 已经有俱乐部宣布解散
9 莱万必破两大历史纪录?6年260球胜梅西C罗!
10 纳赛尔:很期待与拜仁的碰撞
11 德天空:沙尔克04继续和朗尼克对话
12 多特蒙德签下巴黎17岁小将索迈拉
13 拉菲尼亚:科瓦奇毁了我的拜仁告别战
14 沙尔克签下青训旧将 美因茨队长丹尼-拉察
15 自2004年以来,皇马从未在欧冠1/4决赛中出局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