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向球迷道歉会对自己行为负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透露已经缺战七场的欧文将会在明天和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欧文表示感谢这段时间球队和队友的支持,并向球迷道歉,接下来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之前的诺言。
    
    欧文因为个人原因已经缺席了球队之前的七场比赛,首次公开表态的欧文表示感谢这段时间球队还有队友对他的支持。
    
    “他们给了我足够的支持,让我觉得他们是我的后盾,我无法要求太多了,除了我的家庭,还有球队这个大集体在支持我,”欧文说道,“我这个人是非常恋家的,所以当家庭出现事情的时候,事情会有点不同,我要像个男人一样去处理,当然了,我肯定要对我行为负全部责任,我已经和我家人每个人都谈过了,我们会继续前进。”
    
    在欧文缺阵这段时间,篮网做出交易得到了詹姆斯-哈登,欧文对于哈登的到来也是非常激动。
    
    “很高兴詹姆斯-哈登能够加盟球队,”欧文说道,“我们一直是兄弟,接下来我们会携手进入下一篇章,建立团队的友谊,并享受一起比赛的快乐。”
    
    重新将重心回到球场的欧文表示,这次向球迷道歉,并会用实际行动兑现诺言。
    
    “我曾经也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我从小就开始关注NBA,”欧文说道,“如今我已经是一名球员,身份不一样了,但球迷还在那里,所以我同时要向球迷道歉,我一直致力于能够给布鲁克林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不仅仅是一个总冠军,还有团结,平等等,不过之前我也花了好多时间才走出低谷,并且步入正轨,所以我会心存感激,很高兴我终于回来了,如今我们有非常好的阵容,所以一定要朝前看,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我之前的诺言,只不过之前我按了一下暂停键。”
    
    欧文在本赛季出战的七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7.1分6.1次助攻5.3个篮板,命中率为50.4%,三分球命中率为42.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林书豪接受美媒专访再谈放弃CBA:想证明我还属于NBA
2 大闹更衣室+与总裁争执 骑士新星或将被裁!
3 直接撕破脸!哈登交易前曾遭两人怒怼
4 曝小托马斯有意签约 渴望联手三巨头
5 快船赛季三分命中率43.6%联盟第一
6 欧文连缺7场真因曝光!离队13天导致体能不足?
7 名记称三队或有意奥迪!塔克也引起多方兴趣
8 官方公布上周最佳球员!杜兰特利拉德当选
9 凯尔特人三节过后仅得到50分
10 被交易之前毫不知情 想和沃尔搞点大动静
11 频频碰壁仍吹嘘自己是NBA水平
12 1.5亿先生合同到期 独行侠直接3换1梭哈
13 沃尔的伤病并不严重 奥迪加入后火箭会打得更快
14 曝热火十分有意交易得到比尔 关键在筹码能否打动奇才
15 拒绝联手沃尔 拒绝加盟火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