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撕破脸!哈登交易前曾遭两人怒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哈登已经得偿所愿被交易至篮网,效力新东家的首战,他生龙活虎打出32+12+14的大号三双,这与其在火箭最后几场比赛的划水表现形成了鲜明对照。近日,美国媒体Athletic披露,哈登为火箭打完最后一场球(100比117输给湖人)之后,曾在更衣室里被沃尔和考辛斯直接怒怼,场面一度极其尴尬,这也迫使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出了“现状很糟糕(crazy)”的那段话。
    
    据报道,赛后主教练塞拉斯主持了一场队内会议,他对哈登出工不出力的表现忍无可忍,并做出决定:在将他交易之前,不再让他参加任何球队活动,包括训练和比赛。不仅如此,多位队友也对哈登的懒散表现表示出不满。塞拉斯还怂恿其他球员不受限制地表达自己观点,沃尔和考辛斯就成了出头鸟。
    
    在报道中不难看出,或许他俩初来乍到,又或许是受到了某种暗示,他俩毫不顾忌,直接质问哈登,为何在比赛中不能尽力,为何无法让队友觉得值得依靠。在场有其他球员披露,上赛季韦少效力火箭时也曾大声斥责表现不够努力的球员,当时的场景简直一模一样。
    
    也就在这场队内会议之后,哈登在赛后发布会上带着无奈与伤感,说除了这样一段话:“我爱这个城市。真的,我已经尽了全力,我是说,如今(球队)状态太糟糕了,我不认为还有修复的可能。”
    
    然而事情还没有完,考辛斯在第二天的采访中直接怒批哈登“不尊重”队友和球队,实际上也是与哈登彻底撕破脸。面对这支让自己又爱又恨,付出八年职业生涯最黄金时光的球队,哈登除了出走,别无他途。
    
    NBA的很多交易,不管大小,都是好聚好散,日后传为佳话。但在哈登身上,一切都没有那么和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小托马斯有意签约 渴望联手三巨头
2 快船赛季三分命中率43.6%联盟第一
3 欧文连缺7场真因曝光!离队13天导致体能不足?
4 名记称三队或有意奥迪!塔克也引起多方兴趣
5 官方公布上周最佳球员!杜兰特利拉德当选
6 凯尔特人三节过后仅得到50分
7 被交易之前毫不知情 想和沃尔搞点大动静
8 频频碰壁仍吹嘘自己是NBA水平
9 1.5亿先生合同到期 独行侠直接3换1梭哈
10 沃尔的伤病并不严重 奥迪加入后火箭会打得更快
11 曝热火十分有意交易得到比尔 关键在筹码能否打动奇才
12 拒绝联手沃尔 拒绝加盟火箭!
13 皮尔斯:哈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打球
14 四方大交易正式完成!步行者因勒维尔获新补偿
15 刚拿到合同就重伤 29岁无球可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