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宿怒批:你还有什么理由再要求球队引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17轮联赛,国米11胜4平2负,拿到了37分,距离榜首的米兰有3分的差距。这是孔蒂执教国米的第二个赛季,目前来看国米是有希望争夺意甲冠军,毕竟现在国米已经从欧冠中出局,可以专心踢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联赛中,国米客场2:2战平罗马,本来客场面对罗马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但是孔蒂还是遭受了不小的质疑。
    
    这场比赛先是罗马进球取得了领先,后来国米连进两球实现反超,但是在反超后孔蒂让球队执行的龟缩防守以及换人,让罗马再次将比分扳平。本身国米比罗马整体实力更强一下,在取得领先之后完全可以继续进攻,但是孔蒂选择了防守,最终国米没有顶住罗马的攻击,最终由3分变成了1分。
    
    没能拿下3分,孔蒂的战术饱受质疑,再加上国米连续两个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局,外界对于孔蒂的评价更低。国米成绩不佳,孔蒂不认为是自己的原因,他仍然认为是目前球队的阵容不够强大。近日孔蒂在谈到1月份的转会窗时称,早在2020年8月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告知国米不会再进行引援。
    
    孔蒂对外公布国米的决定,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他是在抱怨球队阵容还比较单薄,而俱乐部又不舍得花钱再进行引援。只是国米欧冠出局,或者说联赛不能夺冠真的与国米的阵容有很强的因果关系吗?国米与皇马、门兴、顿矿工分在一个小组,门兴和顿矿工两支球队都没有国米强大,但是国米依然小组垫底。
    
    对于孔蒂和国米,足坛名宿卡佩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卡佩罗表示现在的国米阵容从任何角度来看都非常完整,无论在什么时候,国米都能派出一套很有竞争力的阵容。对于孔蒂卡佩罗则表示现阶段孔蒂没有理由要求国际米兰为自己在冬窗继续进行引援调整,因为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没有欧战任务了,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需要进行引援。
    
    此外卡佩罗也表示现在孔蒂如果还要求国米进行引援是非常不合理的,同时卡佩罗也指出孔蒂在赛前发布会时避重就轻,只谈俱乐部没钱引援,不谈俱乐部的阵容已经足球强大。其实目前国米既有卢卡库、劳塔罗这样的优秀前锋,也有什克里尼亚尔这样的后卫,而中场埃里克森,虽然现在表现不佳,那也是孔蒂自己要买来的。所以如果国米成绩不佳 ,孔蒂就抱怨阵容单薄,那么孔蒂真的该离开国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3-1萨索洛,达尼洛世界波,C罗破门
2 C罗15球独霸射手榜,顺便再拿个历史第1
3 C罗一战刷爆纪录!赛后言论依旧低调
4 意甲第1拒绝2连败继续领跑,尤文落后榜首多达10分
5 亚特兰大3连胜,超越尤文,领头羊2-0完胜
6 米兰2:0轻取都灵,球队上下半场差别太大
7 16场15球!欧洲金靴大爆发,离队史纪录仅差8球
8 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9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10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11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12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13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14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15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