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缺阵快船51分惨负独行侠 半场输50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讯 NBA今日继续进行,开季两连胜的快船在小卡缺阵的情况下迎战此前遭遇连败的独行侠,没想到后者在半场就领先主队50分,创造了NBA自引入计时器后的历史半场分差记录,而独行侠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24-73取胜。
    
    
    球员数据:
    
    快船方面,保罗-乔治13投4中仅得15分4助攻,伊巴卡得到13分9篮板,祖巴茨得到10分2篮板,其余无人得分上双。
    
    独行侠那头,东契奇上场26分钟得到24分9篮板8助攻1抢断,理查德森得到21分3篮板,小哈达威得到1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布伦森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考利-斯坦得到9分6篮板。
    
    比赛过程:
    
    一进入比赛,求胜心切的独行侠就火力全开,在东契奇的带领下轻松打出10-2开局,而主队快船这边,唯有保罗-乔治有还手之力,凭借个人能力替球队挽回颜面,但对面是全民皆兵,连芬尼-史密斯和克莱贝尔都手感滚烫,接连命中三分球,而在首节还剩3分钟左右,独行侠就轻松获得20分优势,首节结束时,他们暂时以36-13占得先机。
    
    来到第二节,独行侠延续了此前的状态,轰出一波9-0,虽然顶替小卡进入首发的肯纳德有三分进账,可在巨大的分差面前仍是杯水车薪,加上全队低迷的状态,独行侠是越打越顺利,即便是换上第二阵容,也有布伦森频频发难,随着特雷-伯克命中三分,独行侠在半场竟然领先快船50分,以77-27领先,就此刷新了NBA自引入计时器后的历史半场最大分差记录。
    
    回到下半场,快船是如梦方醒,趁热回应一波10-0,可独行侠并未放松,在暂停回来后保持了稳定的命中率,除了东契奇有出色发挥外,理查德森也和小哈达威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在该节还剩3分11秒时将比赛打停。在调整过后,快船虽有伊巴卡和雷吉-杰克逊有所建树,但独行侠那头并未放缓前进的脚步,在第三节结束时依然以104-57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眼看大势已去,快船也提早换上了板凳阵容,而几乎锁定胜局的独行侠也很配合,将首发悉数换下。即便如此,独行侠还是占尽优势,新秀约什-格林更是完成了一记精彩的快攻战斧劈扣。为了避免分差被拉大到58分以上,快船这边由雷吉-杰克逊带队追分,最终,独行侠以124-73大胜快船,避免三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连胜。
    
    比赛记录:两队创造NBA历史半场分差记录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半场时,独行侠就以77-27领先,而50分的半场分差也创造了NBA自1954-55赛季引入计时器以来的历史最大半场分差记录。此前的记录由勇士保持,他们曾在1991年11月3日(北京时间)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半场领先对手47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快船全队37投仅9中,三分球方面更是19投仅1中。这也是快船近25年来的半场最差三分命中率。
    
    同时,在比赛首节,独行侠的东契奇和理查德森就分别砍下13分,而在近20年里,这也是独行侠第一次有两位球员在首节各自得到13分。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 、哈达威、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快船:贝弗利、肯纳德、乔治、巴图姆、伊巴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霆想摆烂真难!9中8狂轰21分率队开门红
2 爱德华兹18分森林狼获两连胜 爵士发边线球违例
3 NBA-火箭7人缺战惜败开拓者 哈登44+17
4 沃格尔透露浓眉伤情 他将因右小腿挫伤缺席
5 NBA总冠军将是篮网?杜兰特欧文已成最强双人组
6 锡安年终大战首秀砍32分比肩17年前詹姆斯
7 穆雷女友曾因不雅照迅速走红 身材颜值完美
8 詹姆斯圣诞大战三分命中数追平杜兰特
9 从无球可打的万人嫌到辽篮最粗大腿
10 黄蜂2米13中锋接受左手骨折手术
11 锡安英格拉姆打疯了 热火队拒绝爆冷
12 里弗斯正式开撕乔治 教练迂腐还是球星甩锅
13 预计周日能凑够人数挑战开拓者
14 火箭9人出战开拓者!沃尔考神戈登全缺阵
15 森林狼末节逆转 球队多点开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