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18分森林狼获两连胜 爵士发边线球违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客场以116-111击败爵士。森林狼赛季开局获得两连胜,新科状元安东尼-爱德华兹12投8中(三分球3中2)拿到18分,得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爵士主场揭幕战未能取得开门红,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发边线球违例,多诺万-米切尔虽然拿了21分但是23投仅6中。
    
    
    爱德华兹积极防守
    比赛数据:两队均五人得分上双
    
    爵士五人得分上双,除了米切尔之外,麦克-康利拿到20分和6个篮板,鲁迪-戈贝尔入账18分和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拿了23分,另一位替补乔-英格尔斯贡献10分。
    
    森林狼也是五人得分上双,除了爱德华兹之外,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16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了25分和6次助攻,马利克-比斯利拿到18分和6个篮板,贾瑞特-卡尔弗入账14分和6个篮板。
    
    本场之星:森林狼外线球员
    
    森林狼之所以能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多亏他们几名外线球员的出色表现。爱德华兹虽然在防守端经常犯错,但是他在进攻端打出了高效表现;而比斯利、卡尔弗这些外线球员不仅在进攻端表现不错,而且在防守端也表现不错,迫使爵士仅打出38.7%的投篮命中率。
    
    本场高光时刻
    
    状元一条龙单挑戈贝尔
    
    
    在首节还剩2分钟时,爱德华兹抢到防守篮板后发动反击,他没有选择传球,爵士也没有对他进行包夹,因为戈贝尔一直守在他身前。但是,尽管戈贝尔是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可是爱德华兹一点儿也不怯场,只见他强行冲击到篮下,然后利用转身拉开与戈贝尔的距离,最后在小禁区线外用跳投的方式将球打进。
    
    克拉克森教育爱德华兹
    
    
    在第二节还剩10分05秒时,克拉克森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的传球,由于爱德华兹在底线附近进行封堵,克拉克森利用戈贝尔的掩护从右侧进行突破,而爱德华兹在防挡拆时钻进了戈贝尔的怀里,所以他最终没能跟上克拉克森,并让克拉克森在自己身上打三分得手。这一球,充分暴露了爱德华兹防守经验的不足。
    
    拉塞尔实力控场突飙三分
    
    
    在第二节最后阶段,拉塞尔持球组织森林狼本节的最后一攻,他没有抢时间,而是一直运球等待时间的流逝。在爵士进行了换防后,拉塞尔继续控制时间,直到森林狼的进攻时间还剩3、4秒时他才出手,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钻入篮筐。这大概就是实力控场吧。
    
    比赛回顾:森林狼险胜爵士
    
    爵士的开局打得不错,戈贝尔一上来就连续完成两次扣篮,接着康利突破上篮得手,他们轻松打出6-2的开局。但是森林狼对爵士外线球员的防守不错,唐斯连续两次盖掉博格达诺维奇的上篮,在拉塞尔命中两球后,他们将比分追了上来,同时也把比赛带入僵持状态。爱德华兹在本节还剩6分12秒时替换上场,不久后他抢断米切尔,接着命中三分,然后又接唐斯传球打进一球,森林狼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反而领先了9分。虽然爵士在首节最后2分钟里有所反弹,但是本节过后他们依然以27-31落后。
    
    第二节森林狼继续压制爵士。在本节还剩4分33秒时,比斯利在快攻中打进一球,森林狼成功将比分拉开到54-43。虽然唐斯受到犯规困扰不得不下场休息,但是森林狼在进攻端打得非常不错,在本节还剩2分42秒到还剩1分33秒期间,卡尔弗连中两记三分还完成一次反击扣篮,确保球队维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之后康利投三分造成拉塞尔犯规,但是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拉塞尔回敬了两记三分。半场过后,森林狼取得68-53的领先。
    
    
    唐斯迎来里程碑
    在上半场,唐斯实现了职业生涯数据突破8000分、4000个篮板和1000次助攻的成就,成为历史上第五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第三节一上来比斯利就上篮得手,森林狼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7分。之后康利连得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带领爵士苦苦追分。但是在戈贝尔下场之后,爵士的防守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本节还剩2分34秒是,里德命中三分,森林狼86-69又将优势拉开到17分。爵士被迫只能让戈贝尔继续上场,好在米切尔在本节后半段加强了突破,再加上戈贝尔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占尽优势,爵士终于打出了有效的反扑,随着戈贝尔在本节还剩2.5秒时补扣得手,爵士得以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9-88。
    
    在比赛还剩6分38秒时,奥科吉补扣得手,森林狼103-93重新获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是比赛在还剩5分22秒时发生意外,唐斯单打戈贝尔不中,他落地时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他左手下意识撑地,似乎伤到了左手手腕和手肘,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爵士趁唐斯下场之际打出反扑,在比赛还剩2分27秒时,米切尔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追至103-107。
    
    在比赛还剩57.7秒,康利两罚全中,爵士107-111仍然落后4分,唐斯回到场上,比斯利打进一球,森林狼领先6分,比赛时间仅剩37.2秒。暂停后克拉克森投三分造成拉塞尔犯规并罚中两球,紧接着拉塞尔又出现失误,戈贝尔补扣得手,爵士将比分追至111-113,比赛时间还剩5.9秒。之后爵士采取犯规战术,拉塞尔两罚一中,但是爵士发边线球出现5秒违例,浪费了追平比分的最后机会。最终爵士以111-116落败,输掉了赛季主场揭幕战。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森林狼:拉塞尔、比斯利、奥科吉、雷曼、唐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霆想摆烂真难!9中8狂轰21分率队开门红
2 NBA-火箭7人缺战惜败开拓者 哈登44+17
3 沃格尔透露浓眉伤情 他将因右小腿挫伤缺席
4 NBA总冠军将是篮网?杜兰特欧文已成最强双人组
5 锡安年终大战首秀砍32分比肩17年前詹姆斯
6 穆雷女友曾因不雅照迅速走红 身材颜值完美
7 詹姆斯圣诞大战三分命中数追平杜兰特
8 从无球可打的万人嫌到辽篮最粗大腿
9 黄蜂2米13中锋接受左手骨折手术
10 锡安英格拉姆打疯了 热火队拒绝爆冷
11 里弗斯正式开撕乔治 教练迂腐还是球星甩锅
12 预计周日能凑够人数挑战开拓者
13 火箭9人出战开拓者!沃尔考神戈登全缺阵
14 森林狼末节逆转 球队多点开花!
15 仅隔离4天 哈登赛季首秀时间基本敲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