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莱万双响拜仁送狼堡首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20-21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结束了最后5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较量,拜仁主场2:1逆转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客场4:0大胜科隆,莱比锡红牛客场1:0小胜霍芬海姆,沙尔克04主场0:2不敌弗赖堡,奥格斯堡客场1:0击败比勒菲尔德。
    
    
    拜仁近来联赛中有些低糜,上周末被柏林联合逼平后遭遇2连平,榜首也被勒沃库森抢走。今天坐镇安联竞技场对阵近来状态不错的狼堡,拜仁刚刚开场又遭打击,第4分钟,鲁西永左路传中,回防的萨内解围失误,姆巴布得球后传中,菲利普点球点出凌空扫射得手,沃尔夫斯堡1:0取得梦幻开局。
    
    
    
    丢球后拜仁展开猛烈反扑,只是莱万,格纳布里等都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直到上半时最后1分钟,科曼前场左侧内切突破强行摆脱防守后送出精妙过顶挑传,后点莱万抢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拜仁1:1半场压哨扳平比分。这是莱万对狼堡打进的第22粒进球,狼堡也是莱万个人进球最多的球队。
    
    
    易边再战开场仅4分钟,莱万再来,拜仁前场反断成功后反击,博阿滕策应送出直塞,沃尔夫斯堡后防拦截失误,莱万插上拿球杀入禁区左侧,晃开回防的拉科罗伊克斯之后,莱万大力兜射,皮球应声入网,莱万梅开二度,拜仁2:1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又是一顿闷战都无法改写比分,最终拜仁主场逆转小胜止住了2连平。
    
    
    积分榜方面,本轮4强都赢了球,勒沃库森就还是1分优势领跑,拜仁,莱比锡1分之差分列2,3位。沃尔夫斯堡今天先赢后输遭遇德甲赛季首败后,无力再超过多特,排名第5。换帅后的多特依靠拜仁“帮忙”,本轮过后正式回归前四。
    
    
    射手榜方面,哈兰德的受伤让莱万一骑绝尘而去,今天面对最喜欢的对手,莱万又日常完成双响,打入2球后他已经是15球领先哈兰德5球高居榜首。韦霍斯特今天在直接对话中无力进球,还是9球排在第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作为前锋需要踢得自私一些
2 德甲夺冠热门险胜:挤入欧冠区
3 克洛普:对阵莱比锡是艰难的比赛
4 人民日报:不挤掉泡沫没有未来
5 欧联杯32强抽签:3场死亡对决
6 中超俱乐部单赛季总支出不超过6亿
7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下课
8 后防失误频频 多特主场1-5惨负斯图加特
9 科曼助攻莱万救主 拜仁1-1柏林联联赛2连平
10 拜仁vs柏林联合前瞻:拜仁争胜稳固榜首
11 德甲欧战情况:6队全晋级,4队占据头名
12 欧冠-聚勒舒波-莫廷破门 拜仁2-0火车头
13 闪耀全场!安吉利诺独造三球,莱比锡取胜出线
14 埃芬博格:德国队领导现在各说各话,是致命的
15 拜仁守住榜首之位 多特陷入没有哈兰德的困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