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对阵莱比锡是艰难的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欧冠淘汰赛的抽签,克洛普表示欧冠16强与莱比锡的对决对于利物浦来说是艰难的,但他对于将要面对来自德甲球队莱比锡的挑战感到兴奋。红军和莱比锡红牛的首轮比赛将于2月16日在莱比锡的主场举行,第二回合将于3月10日在安菲尔德举行。
    
    关于欧冠淘汰赛的对手莱比锡
    
    克洛普说:“抽签之前,我很确定我们将会遇到一支来自德国的球队,无论是门兴还是莱比锡,他们都很强大,对于利物浦来说都是艰难的。”
    
    “莱比锡去年参加了欧冠半决赛,今年看起来他们的状态很不错。在一个非常困难、棘手的小组里,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想因为他们去年杀进了欧冠半决赛,也许现在英国人更了解他们了,就像人们说利物浦是最夺冠热门球队——但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
    
    “这是欧冠联赛的16强,那么当你参加这项赛事的时候,你怎么能找到其他15支在欧洲联赛并不强大的俱乐部呢?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无论抽签抽到哪支球队,我们都得接受。当然,我们还需要很长时间才会与莱比锡对决,从现在到那时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会感到很兴奋。”
    
    “我从来没有和莱比锡这支球队交战过,他们在我离开德国执教后来升级到了德甲,因此我从来没有去过他们的球场,但那是一个很棒的城市,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莱比锡力压曼联从小组赛突围出线
    
    克洛普说:“莱比锡击败英超的球队从小组赛突围晋级,这对我来说是无关紧要的,但他们对来说,球队的表现对于他们有好处,这会给他们提供帮助他们而不是我们,但我相信他们会百分之百尊重我们。”
    
    “当他们的主帅纳格尔斯曼执教霍芬海姆的时候,我与他交过手,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现在他有了一个更好的团队,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团队。今年夏天他们球队失去了维尔纳,现在他们仍然位列德甲前三,这说明了他们的实力。莱比锡俱乐部不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大约10年前才成立。但我不得不说,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好,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工作。老实说,我很期待和他们的比赛。”
    
    关于年仅33岁的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
    
    克洛普说:“哦,他绝对是我非常尊敬的人。相比之下,图赫尔,我不知道他的年龄,但弗里克我认为他比我大一点。在未来的二三十年里,纳格尔斯曼将是世界足坛的风云人物。他现在才30岁出头,这已经说明了一切。”
    
    “纳格尔斯曼28岁时在德国执教过一支德甲球队,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我真的非常喜欢他做事的方式。我非常尊重他的工作。在这个年纪,现在他和我刚开始执教时的年龄差不多,但他已经执教了五六年了,这真是太棒了。他是如此的年轻。我不敢说往后这些年他会越来越好,像我们一样赢得了所有,这一切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但他已经表现出非常高的执教水准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人民日报:不挤掉泡沫没有未来
2 欧联杯32强抽签:3场死亡对决
3 中超俱乐部单赛季总支出不超过6亿
4 官方: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下课
5 后防失误频频 多特主场1-5惨负斯图加特
6 科曼助攻莱万救主 拜仁1-1柏林联联赛2连平
7 拜仁vs柏林联合前瞻:拜仁争胜稳固榜首
8 德甲欧战情况:6队全晋级,4队占据头名
9 欧冠-聚勒舒波-莫廷破门 拜仁2-0火车头
10 闪耀全场!安吉利诺独造三球,莱比锡取胜出线
11 埃芬博格:德国队领导现在各说各话,是致命的
12 拜仁守住榜首之位 多特陷入没有哈兰德的困境
13 雷纳扳平 多特1-1法兰克福联赛两轮不胜
14 穆勒双响拜仁3-3莱比锡
15 官方:2021年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承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