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换人造3-2奇迹绝杀!国米创3大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冠小组赛迎来一场焦点打造,在伯纳乌球场,西甲豪门皇马和意甲劲旅国米狭路相逢,两支球队在前45分钟打入3球,下半场比赛,国米一度扳平,但是齐达内的球队由罗德里戈完成绝杀,齐祖的换人取得奇效,皇马取得欧冠首胜,国米3轮不胜,孔蒂的球队创下3大耻辱纪录,首先是本赛季的欧冠还没有赢球,其次,蓝黑军团小组垫底,2个积分惨不忍睹,再次,国米过去3场赛事不胜。
    
    皇马在历史上一共夺得了13次欧冠冠军,这支球队的底蕴是国际米兰无法比拟的,蓝黑军团上一次拿到欧冠冠军还要追溯到2010年,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本赛季小组赛前两轮,国米和皇马都是难求一胜。
    
    齐达内在开场采取了高位逼抢的战术,这一招还是很有效果,国米的出球很难。第4分钟,阿扎尔为阿森西奥制造机会,西班牙边锋一脚射门被蓝黑军团的门将挡出。第10分钟,国米反击,佩里西奇在后点拿球,然后他一脚传中,国米球员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挡出来。然后,面对拉莫斯,劳塔罗-马丁内斯获得推射机会,库尔图瓦做出扑救。第19分钟,国米后场长传进攻,库尔图瓦出击,抢在阿什拉夫之前拿到皮球,裁判哨响,吹罚了阿什拉夫犯规。
    
    第25分钟,皇马破门,阿什拉夫面对逼抢回传失误,本泽马拿球突破门将,然后低射破门,法国人打入欧冠生涯第67球,连续3场比赛破门,合计有4球2助攻入账。第33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在门前力压国米球员得分,水爷打入自己在皇马生涯的第100球。
    
    在皇马取得2-0的优势后,球员们有些放松,第35分钟,国米前场完成抢断,然后耐心传球,巴雷拉一脚鬼斧神工的传球找到了劳塔罗,后者在禁区内劲射破门,攻破了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
    
    第46分钟,皇马前锋本泽马获得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可惜他的打门被封堵出来。第54分钟,国米开出左路任意球,库尔图瓦出击拿到球。第62分钟,巴尔韦德对巴雷拉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皇马组织进攻,本泽马传球,巴斯克斯一脚捅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8分钟,国米反击,佩里西奇在门前推射破门,为他助攻的是劳塔罗。第80分钟,皇马再度领先,接到队友送出的横传后,罗德里戈门前推射得分,皇马3-2领先意甲豪门。不得不佩服的是齐达内,他的换人果然奏效,威妮修斯助攻,罗德里戈破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2-3客负皇马,阿根廷锋霸全场最佳!
2 C罗“战疫”归来 首秀梅开二度
3 梅西0球0助9.1分,为何梅开二度的C罗7.8分?
4 国米血战皇马首发11人曝光 卢卡库缺阵劳塔罗出战
5 贝内文托客场1-3维罗纳 47岁因扎吉又输了
6 2-0那不勒斯!意甲绿巴萨开局不败
7 丰塞卡:国米和尤文仍是意甲夺冠热门
8 伊布倒钩+助攻凯西建功 米兰2-1乌迪内斯
9 马绩效:卢卡库能否恢复对国米至关重要
10 紫百合名宿:基耶萨已经不想留队了
11 达洛特谈未来:回曼联还是留在米兰赛季后再说
12 米体:加图索已和那不勒斯达成续约协议
13 迪亚斯已征服米兰,签下他需要拿出至少2500万欧
14 曝曼联正与身价2300万欧的米兰10号谈判!
15 尤文官方:C罗新冠检测结果转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苏宁3-2上港
 
深圳3-2永昌03日
西班牙人3-0马拉加03日
能在NBA立足并不容易02日
隔扣之后马上又命中02日
 
恒大3-1国安
 
这实力为啥会落选02日
期待下赛季水花归来02日
奔跑中牙套飞了出来02日
球爹怒骂湖人前主帅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