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一语点醒火箭 想夺冠这操作必不可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火箭在西部半决赛遭湖人4-1绅士横扫,球队连续奉行几年的魔球打法终于放弃,主帅德安东尼的下课和莫雷的辞职,都说明了这一问题。如今的火箭就是站在十字路口上,一是球队未来的打法与发展道路如何决定,二是球队目前阵容该如何进行改变,而新帅的人选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球队未来的打法。此前曝出新帅将在小范甘迪、塞拉斯卢卡斯当中三选一,目前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
    
    据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称,火箭寻找新主帅的工作进行得比其他球队慢,主要受困于这两大难点。一大原因就是火箭管理层人事变动,指的是总经理莫雷的辞职,导致球队没有一个明确的主理人,目前还只是由拉斐尔-斯通接替阶段。还有一个潜在的原因是火箭今年并无选秀权,他们在选帅方面没有时间上的压力,不用进行新秀试训,这其实侧面反映出火箭没有选秀权也是问题。
    
    其实,火箭新帅甄选的这三大候选人,每一位人选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而以费尔蒂塔一贯的行事风格,或许到头来还是会选择最便宜的那一个,毕竟这样的事例也不是第一次了。名记Brian还透露道,火箭计划使用中产特例进行补强,大约有570万美元,那是他们的中产特例,没有硬工资帽的规定。而这操作球迷们却看得清清楚楚,肯定不会换来什么大鱼,费尔蒂塔抠门惯了,或许又是缝缝补补、想要以小博大的一年。
    
    对于球队未来发展的方向而言,目前谈起来还为时过早,这要等到新帅尘埃落定之后才知道,但总目标是不变的,那就是夺冠。从本赛季火箭季后赛的表现来看,为了威少更加适应魔球的打法,将卡佩拉交易走的确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倘若火箭不重新引进一个出色的大个子,他们下个赛季有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尽管看起来魔术师这番话有些过于绝对了,但话糙理不糙,火箭要是想要夺冠,重新交易到一个大个子是必不可少的操作。今年季后赛面对湖人,22记三分球都还是输球,因为他们内线的防守漏洞实在是太大,面对戴维斯和湖人高大阵容完全没有丝毫的办法。多年的魔球打法被证实是无法夺冠的,那就必须要另寻他路,就看费尔蒂塔接下来的操作了,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乔丹:詹姆斯是世界最佳 我们在不同的时代打球!
2 阿特金森比卢普斯德鲁也将加入快船教练组
3 恩师卡尔为甜瓜支招:我建议安东尼应该重回开拓者
4 湖人总经理:科比和詹姆斯根本不在乎得多少分
5 前76人队友批评巴特勒:你从未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球队!
6 JR矛头直指骑士前队友:我对他毫无敬意
7 美媒曝重磅交易方案 海沃德重返爵士
8 湖人队友季后赛将浓眉视作最好球员
9 湖人3000万悍将放言:肯定能再夺一冠
10 单人完爆篮网双核!4000万先生完全恢复状态
11 乔丹公开抨击NBA近些年盛行的抱团夺冠风
12 帕楚里亚感谢勇士主帅教做人道理: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13 乔丹:不知道能否在推特环境下幸存
14 斯塔德迈尔加入篮网教练组辅佐纳什
15 NBA计划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 常规赛场次将被缩减到72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