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完爆篮网双核!4000万先生完全恢复状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刚刚结束不久后,外界对于联盟的关注热点就从湖人等队转移到了篮网队身上。因为在很多专业人士看来,篮网队是下个赛季最大的争冠热门,这从他们的球队阵容就能够看出来。篮网首先拥有杜兰特的欧文两位明星球员,连续2届FMVP的获得已经充分证明了杜兰特在大场面下的稳定发挥。而在2016年总决赛投进绝杀3分球之后,也体现出了欧文也是一位大心脏的关键先生。
    
    其次在角色球员方面,球队中的丁威迪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人选,个人状态一直十分稳定。年仅26岁的勒维尔受伤之前曾被认为是联盟中全明星候选人之一,本赛季季后赛单独带队的情况下甚至场均拿到20+6+9.5的个人数据。而内线既有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小乔丹坐镇,又有潜力无限的年轻球员艾伦辅助,再加上3分大赛冠军哈里斯,以及坦普尔和泰勒等优秀球员,足以支撑篮网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更主要的是,本赛季在杜兰特和欧文因伤缺阵的前提下,篮网在丁威迪等球员的带领下,仍然在东部打进了季后赛,可以说全联盟再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说明了篮网的阵容深度非常优秀。而在进入休赛期后,篮网球员也没有进行休息,他们更多的还是不断联手与其他人进行实战对抗。先是欧文和杜兰特两位球星主动组织球局,邀请安东尼等人前来对抗,又是欧文联手勒维尔大战哈雷尔等人。
    
    不过与杜兰特在场大胜对手不同,欧文和勒维尔组合在场上显然没有横扫四方,甚至可以说这两位核心被对方单人给完爆了。因为欧文在最近一场的比赛中邀请了同处于东部的控卫沃尔上场,在场上欧文和勒维尔可以说是连番对沃尔进行围追堵截,不过都被对方轻松化解,甚至在多次面对欧文的防守中都是一步过。可以说沃尔这位4000万先生现在的状态已经完全恢复了,证明了此前自己力压欧文的东部第一控卫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沃尔频繁投进三分球,一改自己以往外线投篮不稳的缺陷。在很多美媒看来,依照现在沃尔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即使是缺席了将近2年的比赛,下赛季他依旧是联盟前5的控卫人选。并且结合上奇才另一位核心比尔在本赛季优异的个人表现,再加上奇才队本赛季拥有不错的薪资空间,让球队有很大的引援空间。所以接下来沃尔复出之后,奇才队仍是一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乔丹公开抨击NBA近些年盛行的抱团夺冠风
2 帕楚里亚感谢勇士主帅教做人道理: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3 乔丹:不知道能否在推特环境下幸存
4 斯塔德迈尔加入篮网教练组辅佐纳什
5 NBA计划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 常规赛场次将被缩减到72场
6 史上最纯粹的得分手!ESPN数据分析杜兰特投篮效率图
7 皮尔斯为老东家支招:他们应该考虑朗多
8 曝步行者有意换来海沃德 或送走奥拉迪波和特纳
9 快船是莱昂纳德的球队 想要夺冠必须交易泡椒
10 绿军引援又现1目标 7届全明星内线或加盟
11 又是联盟第一!詹姆斯2K21能力值达到98
12 16骑士对决本赛季湖人 谁更占优?
13 杜兰特揭秘湖人破解热火联防
14 经纪人:巴特勒穆雷复赛表现改变人们旧印象
15 经纪人调查:保罗休赛期最有可能被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