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为老东家支招:他们应该考虑朗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前NBA球星保罗-皮尔斯在最新一期的The Jump节目上谈到了快船的问题。皮尔斯认为快船拥有足够的冲冠拼图,他们唯一缺少的是场上的领导力,这可能是让他们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崩盘的重要原因。皮尔斯还建议老东家快船考虑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朗多。
    
    皮尔斯认为快船连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球,原因就在于没有一个领袖站出来提醒大家,提醒不要重蹈覆辙。“我不知道快船有没有人站出来说这些,或者站出来说这些的那个人,并不是大家都很尊敬的人,”皮尔斯说,“我就是觉得他们缺少这些,我认为这本该是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应该说的话,但我不知道他们说了没,总之他们显然看上去缺少领导力。这(被翻盘)和天赋无关,是领导力在赢得总冠军这件事上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节目的另一个嘉宾艾尔哈桑(ESPN名记)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还举了一个例子:热火的哈斯勒姆。“快船需要领导力,这让我想起了哈斯勒姆在总决赛的表现。暂停时,只要他开口说话,所有人都很安静地听着,而且对他所说的话充满敬意,”艾尔哈桑说,“技术层面来讲,科怀应该扮演这个角色,但他没有做到,所以快船得找到这样一个人。当你处于困境时,这个人要能站出来让所有人都醒醒。”
    
    那么谁适合扮演这个角色呢?主持人先提到了贝弗利。贝弗利确实爱说话,也敢说话,但他在利拉德罚丢球时不成熟的举动,让人们觉得他很难扮演好这样一个令人信服的角色。
    
    皮尔斯建议快船考虑签下湖人后卫朗多。“我脑子里想到的那个人,是拉简-朗多,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皮尔斯说,“我认为快船真的需要考虑这个家伙,他能在更衣室里发挥作用,他是两届总冠军,这是每个人都会尊重的老将。”皮尔斯不是第一个提出这一建议的人,帕金斯前几天也说过快船应该追求朗多。
    
    朗多已经34岁了,本赛季他场均贡献7.1分3篮板5助攻。6场总决赛,朗多场均贡献8.7分5.2篮板5.5助攻。他是湖人夺冠的重要功臣,快船会向他发出邀请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步行者有意换来海沃德 或送走奥拉迪波和特纳
2 快船是莱昂纳德的球队 想要夺冠必须交易泡椒
3 绿军引援又现1目标 7届全明星内线或加盟
4 又是联盟第一!詹姆斯2K21能力值达到98
5 16骑士对决本赛季湖人 谁更占优?
6 杜兰特揭秘湖人破解热火联防
7 经纪人:巴特勒穆雷复赛表现改变人们旧印象
8 经纪人调查:保罗休赛期最有可能被交易
9 JR:詹皇每年都应拿MVP奖项
10 詹姆斯称不会和特朗普打嘴仗
11 凯尔特人关注庄神续约进展
12 大范甘迪与鹈鹕达成四年合同 出任球队新帅
13 步行者将聘请猛龙助教比约克伦为球队新主帅
14 申请移除邓剩余工资 1000万决定三人留队命运?
15 坐拥15个选秀权 为何保罗和加里纳利的未来却不明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