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谈妥6500万巨星:1分钱不用花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指出,尤文免签阿拉巴的交易获得突破性的进展。据悉尤文和阿拉巴的经纪人进行深度谈判,而且和球员形成协议,最快1月签下他。
    
    
    28岁的阿拉巴身价达到6500万欧元,在德甲范围内是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放眼拜仁仅次于萨内和格纳布里排名第3!阿拉巴为拜仁效力9年,出场379次贡献31球并有48次助攻。
    
    
    这些年来,阿拉巴为拜仁赢得26座冠军奖杯,并且两次实现三冠王壮举。上赛季,阿拉巴在弗里克手下担纲中后卫,成为球队再次登顶欧冠的功臣之一。
    
    不过,阿拉巴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会到期,而他的续约陷入停滞。据悉,阿拉巴希望拜仁提供2000万欧元的年薪,队内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但是拜仁并不认可,只愿提供1100万基础年薪,外加600万浮动奖金。
    
    
    因此,阿拉巴和拜仁的主要分歧,就是钱的问题。球员认为拜仁不肯给高薪是缺乏尊重,而拜仁则坚持阿拉巴的价值,不足以拿2000万欧元的薪水。
    
    现在,多家豪门都希望免签阿拉巴,其中尤文的意愿最为强烈。SportMediaset指出,尤文不仅和阿拉巴的经纪人进入深度谈判,并且跟球员也达成协议了,看上去他会转投意甲霸主。
    
    SportMediaset认为,尤文很可能会在明夏免签阿拉巴,但如果拜仁愿意放人,那么冬季就完成转会。
    
    
    阿拉巴是中后场万金油,边后卫、中后卫甚至后腰都能胜任。而且他只有28岁,正处当打之年,经验已经相当丰富,尤文如果能够免签他,自然是相当完美的交易。
    
    对于C罗而言,阿拉巴的到来也是利好,尤文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不仅有望实现意甲10连冠,并且更加靠近欧冠。C罗在曼联和皇马都赢得了一切,他很希望为尤文拿下欧冠,复制西多夫的壮举——代表三家俱乐部,赢得欧冠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2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3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4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5 沙拉维双响 意大利6-0大胜摩尔多瓦
6 尤文vs那不勒斯结果待定,意甲将进行补充调查
7 国米希望免费租借摩西,但是被切尔西拒绝
8 罗体:都灵想要租借引进若昂-马里奥
9 米体:那不勒斯愿意免费出租略伦特
10 斯基拉:埃莫森同意回意甲踢球
11 桑普多利亚接近签下阿萨莫阿
12 49年来第一次!AC米兰复兴大业指日可待
13 佩杜拉:略伦特已收到两支意甲球队报价
14 佩德罗:为能帮到球队感到高兴
15 米体:佛罗伦萨已和卡列洪谈妥加盟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比利时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法国0-0葡萄牙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