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第6人感染新冠 意媒:蓝黑军人心惶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德比战将在周末打响,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情况又发生了一些重要的变化。
    
    在AC米兰积极、正常的备战,伊布刚复出就表现出绝佳竞技状态的前提下,国米第六人感染新冠,球队日常工作陷入停滞,球队还遭遇着更多麻烦。
    
    米兰主帅皮奥利备战德比的一大优势,就是他的球队受FIFA病毒的困扰相对要小一些。
    
    米兰很多关键球员,比如伊布、特奥、卡斯蒂列霍、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等人都可以在这两周国家队比赛期间进行训练。
    
    皮奥利有余力组织队内分组比赛(和AC米兰预备队一起),结果“红队”3-1击败“蓝队”。
    
    刚刚归训的伊布攻入一球,表现出了绝佳状态。目前来看,他出战德比将不存在问题,称得上是“满血复活”。
    
    国米情况则非常麻烦。
    
    阿什利-扬成为蓝黑军第六个感染新冠的球员,其他五人分别是巴斯托尼、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什克里尼亚尔和拉杜。
    
    再加上红牌停赛的森西,长期病号贝西诺,以及在国家队比赛里遭遇身体状况的球员(如小伤在身的科拉罗夫),米兰德比战时,国米将减员1/3甚至更多。
    
    按照以往惯例,每次FIFA比赛日结束后,国米总有几个球员挂彩,或因为比赛消耗、长途旅行而状态低迷,所以德比战时,国米兵员形势将非常糟糕。
    
    国米必须做好兵员危机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心理准备。
    
    不仅仅是米兰德比时捉襟见肘,如果这些感染球员不能像伊布一样两周就康复,而是像部分感染球员一样在1个月甚至1个半月后才转阴,那么蓝黑军接下来很长时间,都将面对兵员危机。
    
    赛程非常残酷,蓝黑军连续多周是一周双赛,其中还有消耗很大的欧冠恶战。
    
    意媒指出,国米多人感染不仅仅造成减员问题,更大的麻烦是心理问题。
    
    目前国米封闭基地,停止一切合练。
    
    短短几天内出现多例确诊,怎么小心也不为过。
    
    医学角度上看,国米所有球员均属“密切接触者”。
    
    根据防疫当局的规定,国米未感染者也被做出限制,除了自宅、球队基地和梅阿查球场外,原则上不许去其他地方特别是公众场合。
    
    意媒指出:区区几天内感染人数从0到6,会给所有国米球员造成人心惶惶的心理困扰。
    
    举个例子:在今晨欧国联意大利与波兰之战里,巴雷拉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亮点是非常努力活跃,不足之处是失误率偏高)。
    
    不过在被换下时,巴雷拉闹了点情绪,在替补席上也是心境不太平和。
    
    他为何不爽?
    
    意大利电视台认为,是因为巴雷拉在忧虑俱乐部多人感染的情况。要知道巴斯托尼、加利这都是他在国米经常一起厮混的好友、死党。
    
    换谁能泰然处之,一点心理波动都没有?可以理解,人之常情。
    
    此外孔蒂还有一个麻烦:米兰德比战前,国米根本就没有条件做备战训练。
    
    这次FIFA比赛周期,国米多达16人被各国家队、国青队征召。
    
    孔蒂麾下只剩8个人,他原计划抓梯队来训练,但随着留守球员中多人感染新冠,计划泡汤。
    
    这次FIFA比赛周期,主流国家队都是在十余天的时间里踢三场比赛,即使有轮休,也很辛苦。
    
    国米不少球员状态出色(比如埃里克森攻入精彩进球,佩里西奇助攻等等),但也消耗不小。
    
    各国脚回归时,肯定疲惫不堪。其中南美几名球员更是要长途旅行,更累。
    
    预计周四各路国脚纷纷返回米兰城,届时距离米兰德比战开打也只有48小时了。恢复体能都难,遑论备战训练了!
    
    而且,按防疫条令,这些人回归后将进行核酸检测,还要接受防疫当局的监控,少不了折腾。
    
    因此,德比前,国米即使不再出现新感染者,也很难有条件去组织备战训练。
    
    总之,出战米兰德比时,AC米兰不但是兵员相对更加齐整的一方,而且也肯定是备战训练更加充分的一方。受到兵员危机、心理问题、备战问题困扰的国米,想打好比赛的难度很大。
    
    事实是:蓝黑军进入了多年罕见的、极为困难的时刻。共克时艰的第一步,是必须正视事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里克森可能一月离队,潜在下家是英超和巴黎
2 伊布宣布新冠康复:F**k新冠病毒,上帝归来了
3 热那亚总监:我们和那不勒斯被区别对待
4 沙拉维双响 意大利6-0大胜摩尔多瓦
5 尤文vs那不勒斯结果待定,意甲将进行补充调查
6 国米希望免费租借摩西,但是被切尔西拒绝
7 罗体:都灵想要租借引进若昂-马里奥
8 米体:那不勒斯愿意免费出租略伦特
9 斯基拉:埃莫森同意回意甲踢球
10 桑普多利亚接近签下阿萨莫阿
11 49年来第一次!AC米兰复兴大业指日可待
12 佩杜拉:略伦特已收到两支意甲球队报价
13 佩德罗:为能帮到球队感到高兴
14 米体:佛罗伦萨已和卡列洪谈妥加盟协议
15 鲁加尼发文告别尤文:离开没有遗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6热刺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利物浦2-7维拉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