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慈善赛人员官宣,网友吐槽明星一个不认识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即将在10月4日进行的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官宣了最新一季的参赛阵容,中国男篮主帅杜锋将会率领中国篮球明星队出战,而对面男丁格尔明星队的主教练将会是斯蒂芬-马布里。此前中国男篮明星队的阵容已经揭晓了,现在对面的男丁格尔明星队也同样揭晓了他们的阵容。
    
    不过这次的姚基金慈善赛,相比曾经的比赛显得星光异常黯淡,甚至于没有任何一个NBA球星参加。杜锋带领的中国明星队有大批广东男篮的核心主力,包括队长周鹏,胡明轩和任骏飞等人都是表达了对大姚的力挺和支持,全部都来参赛了,其他的还有孙铭徽,胡金秋,沈梓捷,孙悦和王哲林等人。
    
    只能说广东队实在是太支持姚主席了,毕竟在对面的马布里明星队里,还有包括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个广东王牌外援过来参赛,广东从将到帅一共有6人参加,绝对是很给面子了。但是同时对面的男丁格尔明星队,除了马布里和两大广东外援之外,剩下的参赛选手只是湖北武汉当代篮球俱乐部,没有任何一个明星球员,甚至有很多人连资深的球迷都不认识。
    
    这就显得星光非常黯淡了,NBA球员一个都没有,而另外中国明星队还邀请了不少明星球员,包括岳岳、叶舟,周艺轩,张阳阳等,但他们同样也不像之前几届的那么出名。反倒是两边的公益达人,一个是云南扣篮王矣进宏,一个是广东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这两个倒是挺出名的,可是相比之下这些明星球员无人问津。
    
    可以说这次的姚基金慈善赛,唯一的亮点就是请来了不少医护人员,同样参加比赛。但是除此以外,除了对比赛进行大力支持的广东队派出了很多核心之外,其他的球队真的是乏善可陈,包括新疆和辽宁很让人关注的大魔王周琦以及郭艾伦等人,都没有过来参赛。
    
    难怪在看到这次的参赛名单之后,网友们都纷纷回应说:“这是姚基金慈善赛开办至今星光最黯淡的一次。”、“想想最开始的时候,姚基金慈善赛是什么阵容,现在真的是有点差距大了。”、“说实在话,明星球员我一个都不认识。”
    
    但也有网友指出:“虽然我也觉得这次的星光很黯淡,但是不得不说,这一次不认识就没有必要去冷嘲热讽了。因为大姚举办这个慈善赛的本质就是公益,而且他也想通过邀请武汉的篮球俱乐部,来表达对武汉的感激和尊重,所以我们应该支持。”、“你可以说星光黯淡了,但是不能说这个比赛变成了一个鸡肋赛事,因为本质就是去做公益的,现在疫情这么严重,难道请NBA球员过来吗?”、“我是想来看郭艾伦的,结果没想到他都不在。”、“说实在话,我也没有想到这次的阵容会是这样,主要是新疆和辽宁的那些大牌巨星都没来,广东还是够给面子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球早报:克莱预计将参加勇士本周训练营
2 球员时期的“飞人”乔丹酷爱抽雪茄,这不会影响他的身体状态吗
3 重磅!曝76人野心太大,德帅加盟只是第一步!双帝或与哈登互换?
4 三分11中8,命中率73%!历史第一!湖人输得不冤
5 奥尼尔:丹尼-格林为啥投不准?
6 勇士晒球员训练照!卢尼领衔
7 唏嘘!37岁篮球名将沿街乞讨
8 斯马特不会为更衣室争吵感到后悔:绿军依旧团结
9 快船内讧又曝新细节!队友不满乔治有特权
10 美记曝国王球队内部太过动荡 恐迫使博格达诺维奇离队
11 塔图姆:我们现在仍然是落后的一方
12 多诺万和公牛队达成协议 将成为球队新主教练
13 曝哈雷尔自由市场吸引多支球队 快船休赛期引进优秀后场
14 曝快船卡椒组合未失信心 期待下赛季再度联手冲击总冠军
15 步行者上周已面试前雷霆主帅多诺万 新帅候选者多达12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