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1中8,命中率73%!历史第一!湖人输得不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0: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湖人和掘金的西部决赛,已经打完了前3场。这3场比赛的最终结果,非常有意思。湖人第一场赢了12分,第二场赢了2分,第三场输了8分。从结果来看的话,湖人对掘金的优势正在越来越小,掘金似乎越战越勇。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体现出了掘金坚韧的一面。在今年的季后赛里,掘金可以称得上是所有季后赛球队中最坚韧顽强的一支球队,他们在前两轮系列赛里均在1:3的不利局面下完成了逆转,每当对手认为要击败了他们的时候,掘金总是能打回来。
    
    和湖人的西部决赛G2,掘金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第四节成功反超比分,如果不是“浓眉”安东尼-戴维斯投进了那记绝杀三分,掘金将会收下G2的胜利,那样的话系列赛现在就应该是掘金2:1领先了。这支掘金的抗压能力和触底反弹能力,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正如掘金主帅马龙在G3比赛后所说的那样:“所有人都等着看我们打包行李回家,但是我们还没准备好离开这里!”整个赛季都不太被看好的掘金队,打出了气势和血性。
    
    实际上,掘金在球星的级别上跟湖人有着较大的差距,约基奇和穆雷的组合,跟詹姆斯和浓眉相比,有些黯然失色。本赛季詹姆斯和浓眉同时入选最佳阵容一阵,浓眉更是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双一阵”在手,掘金只不过约基奇自己进了最佳阵容二阵而已。但是约基奇和穆雷,在这轮系列赛里却跟“詹眉组合”打得有来有回,并不逊色多少。G3的比赛里,穆雷在最后2分钟里上演大心脏本色,连得6分并送出1个助攻,直接杀死比赛,仿佛让人看到了库里的影子。
    
    这可不是穆雷偶尔“吃顿饺子”而已,在今年的季后赛里,穆雷在关键时刻的杀手气质,并不逊色于任何人。根据NBA的相关技术统计,今年季后赛迄今为止,穆雷在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三分球合计11投8中,命中率高达72.7%,为单季季后赛关键时刻三分球命中率纪录(至少出手10次),在这项数据上创下了新的NBA历史纪录。比赛越到关键时刻,当穆雷举起三分瞄准镜的时候,他的命中率就越高,实在是一名冷血狙击手。
    
    湖人G3输给掘金,死在穆雷手里,一点都不冤枉。对于出色的对手,你必须要打起十分的精神,去全神贯注的应对,而不是像前三节那样松松垮垮,连篮板球都输给对手一半,落后18分。或许湖人在赢下前2场之后,已经有了一些松懈的情绪,这显然是不应该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即将到来的G4,湖人必须要铆足了劲,去面对约基奇和穆雷了。否则一旦再被掘金拿下一城,按照掘金今年展现出的韧性,湖人还真就很危险。希望沃格尔能够警惕起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尼尔:丹尼-格林为啥投不准?
2 勇士晒球员训练照!卢尼领衔
3 唏嘘!37岁篮球名将沿街乞讨
4 斯马特不会为更衣室争吵感到后悔:绿军依旧团结
5 快船内讧又曝新细节!队友不满乔治有特权
6 美记曝国王球队内部太过动荡 恐迫使博格达诺维奇离队
7 塔图姆:我们现在仍然是落后的一方
8 多诺万和公牛队达成协议 将成为球队新主教练
9 曝哈雷尔自由市场吸引多支球队 快船休赛期引进优秀后场
10 曝快船卡椒组合未失信心 期待下赛季再度联手冲击总冠军
11 步行者上周已面试前雷霆主帅多诺万 新帅候选者多达12人
12 快船被淘汰后 补强瞄准全明星控卫
13 曝76人将对德安东尼进行二轮面试
14 詹姆斯季后赛出场数追平邓肯
15 塔图姆25+14+8 布朗26+7 阿德巴约27+16 绿军灭热火扳成1-2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