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将以1500万镑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标准晚报》报道,热刺有望以1500万镑外加浮动条款的方式签下狼队后卫多赫蒂,而队中的右后卫奥利耶则有可能离队。
    
    热刺和狼队正在就爱尔兰国脚多赫蒂的转会细节进行谈判,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外加浮动条款,多赫蒂已经为狼队效力了10年,合同还有3年到期。多赫蒂上赛季为狼队出场近50次,他让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印象深刻。除了打右后卫,多赫蒂还可以打左后卫、中场甚至中后卫。
    
    多赫蒂最近将自己的经纪人更换为门德斯,后者与穆里尼奥关系密切。热刺已经在这个夏天将右后卫彼得斯卖到了南安普顿,但是多赫蒂的到来预示着奥利耶即将离开热刺。
    
    奥利耶与热刺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他无意与俱乐部续约,在过去的两个夏天,奥利耶一直想要转会。包括AC米兰在内的许多俱乐部都对奥利耶感兴趣,但热刺为这位27岁的球员标价25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仍有一些分歧。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本周形容奥利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坚称他不是米兰“优先”的引援对象。
    
    自从去年11月穆里尼奥上任以来,奥利耶一直是球队的主力,英超联赛重启后,他在9场比赛中都首发出场,甚至在他弟弟去世后的最后三场比赛中也是如此。不过,穆里尼奥对奥利耶的疑虑在热刺纪录片《全情投入或一无所有》(All or Nothing: Tottenham Hotspur)的前三集就被披露了。该纪录片将于周一发布。
    
    在他的第一次赛前谈话中,穆里尼奥对奥利耶说:“奥利耶,你将成为对方重要进攻的对象,你的英语说得很好吗?我很怕你被对手重点照顾,因为你有可能在VAR面前送出一个糟糕的点球,所以我很担心你。”
    
    热刺已经从南安普顿签下了霍伊别尔和自由球员乔-哈特,穆里尼奥希望在有限的预算下重建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水晶宫将以1950万英镑签下QPR边锋埃泽
2 欧国联在即 世界杯冠军球员接连感染新冠
3 曼联尤文等队有意雷吉隆 皇马要价2000万
4 纽卡上周联系尤文想签拉姆塞 但被球员拒绝
5 枪手引进加布里埃尔本周官宣 已签下五年合同
6 杜库雷拒绝多份邀约 一心只想前往埃弗顿
7 英超又一重磅转会!土豪5000万镑签新星
8 曼联顶级周薪续约年轻门神 和德赫亚争夺主力
9 标晚:亨德森社区盾杯之后才能恢复训练
10 8000万先生斗殴恐面临牢狱之灾
11 官方:谢菲联签回门将拉姆斯代尔
12 切尔西花1亿4000万英镑签下哈弗茨和本
13 穿起受诅咒的9号球衣 二十二岁的蓝军小将
14 英超前九皆有实质性动作!仅剩曼联停止
15 切尔西还在输出,记者:自由球员萨尔愿意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